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9第二届社群营销大会将于11月16日在杭州举行

 2019-10-18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由37个社群联合发起、100多个社群参与组织、1100多人参加的首届中国社群营销大会盛况空前。这次大会成功的召开,让越来越多企业和个体创业者纷纷意识到社群营销的价值,引起了各行各业的重视。

而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无论是实体、电商、社交电商、个体创业者、互联网企业、企业服务行业,都在营销计划中加大了社群营销的重视度。社交电商、社群团购、社区社群领域受到越来越多资本的追捧,200多亿美金资本入局社群营销领域,社群营销成为最重要的营销方式之一。

2006年的时候,阿里巴巴还在天天说服大家做电商,还说服大家使用支付宝。但是今天没有人会说服你去做电商,没有人说服你用支付宝了,因为它已经是我们生意的一部分。同样的,从2019年开始,基本上没有多少人再会说服你去做社群营销了,因为这已经成为了公认的事实了。

但是你会发现,虽然大部分人已经意识到了要去做社群营销,但是他们是如何做的呢?他们依然是在用传统的思维来做社群营销。传统营销只需要呈现产品价值,而社群营销需要呈现价值+价值观+情感。他们用卖货的思维做社群营销,导致用户大量流失,转化率反而不如传统电商、实体渠道。

企业社群缺乏一套规范化的规划体系;

用户圈进来不知道给什么,导致用户活跃度低;

社群营销转化率低,社群留存和裂变基本没效果;

企业社群构建缺乏一套完善的系统,社群构建先做什么,再做什么,无从下手;

......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举办这次社群营销大会的原因。我们要通过本次大会,为企业带来社群营销的新思维、新模式、新策略,为企业带来社群成交转化过程中的新方向、新方式、新方法。

第二届社群营销大会定位为一场“社群营销年度大课”,本次大会的特色,不仅有专家带来新思维、新模式,更有企业社群现身说法带来新策略、新方式和方法,更为特别的是,本次大会将现场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实操和头脑风暴,聚合专家+企业家+社群运营者一起众智、共创社群方案。

本次大会将本着,务实、精进的指导思想,

真正升级企业社群营销!

主办单位:精壹门

联合主办:阿猛先生生态社群、桃小橙APP、好莱客、妈咪联盟、红娘社群、瘾疯潮、网易社群读书会

承办单位:精壹门网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协办社群:Super DNA、起长点社群、耕耘会、睡厚一族、同程力量、赛道中国、铭萱创投、社群吸金研习社、WFA社交学习新零售赋能平台、臻享家、爱商家园、飞行狗、微小V、水有答案社群、好莱会电商联盟、立言堂商学院、雅致部落、克亚营销研习社、新礼商社群、量星在线、味·道生活圈、三联社、雪友汇社群、阳阳得衣时尚联盟、风云汇社群、小鱼社群、律友汇社群、U-tour旅行俱乐部、本然人才社群

媒体支持: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

适合对象:

1、需要通过社群获取和维护客户的实体店老板;

2、正在进行社群营销或计划做社群营销转型的企业老板、高管、社群运营负责人;

3、社交电商企业、电商企业;

4、拥有一定粉丝需要变现的网红、小明星、自媒体人;

5、各行业匠人专家、独立讲师等;

大会信息: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6-17日

会议地点:中国杭州海外海纳川酒店

会议规模:封顶300人

参会费用:1280元/人(含三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营销
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