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今善竹,让每个商户都能获得精准的帮扶计划和营销方案

 2019-10-21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善竹 ,让每个商户都能获得精准的帮扶计划和营销方案

目前各行各业的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也日趋激烈,传统经销渠道不断受到电商挤压,消费红利逐渐饱和,生搬硬套式已无法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那么如何才能在众多品牌之中,让自己脱颖而出?

拥抱主流发展趋势

前瞻产业研究院指出:在水务信息化建设趋势下,智慧水务有望迎来发展黄金期。智慧水务是通过互联网、特联网、无线网络和软硬件,聚合各类水务信息,为政府、企业、市民提供无处不在的信息化服务,实现全方位、可感知的绿色智能水务。

另一方面,随着消费者收入的提高、对健康问题的关注以及水质问题的严峻。这也意味着健康生活、绿色环保已经成为了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今善竹 是上海壳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号召——健康中国,所创立的大健康品牌。今善竹以中小企业商户经济和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帮助企业打造核心营销体系进军净水机市场,依托公司超前的商业模式为支撑,通过数据化运营,形成圈层社交,打造私域流量,振兴中小微企业发展,解决现今普遍存在的商业痛点,并不断创新品牌推广方法开创新商业模式,打造出一个拥有独特新颖商业模式的品牌。

产品质量是关键

从产品质量上来看,今善竹 品牌在经过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和全国品牌认证联盟开展的活动中,通过对社会公信度、品牌影响力、消费者美誉度、企业及产品的发展潜力、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考评后,符合《中国产品与品牌》入选准则,荣获“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国家3.15诚信企业”等称号就是佐证。从营销上来分析,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今善竹已经形成了特有的营销推广渠道和方式,并通过整合自身丰富的资源,让与其的合作者们都能够获取丰厚的利润,开启新一轮的财富创造。

当然,产品品质过硬是关键。净水机也一样,如果质量不过关,在净水作业过程中出现问题,自然会被消费者和市场摒弃、淘汰。今善竹 正是想在了用户前面,才能让与他们合作的经销商们在经销商品时如此自信。一个商品经营的全过程,并不是将它卖掉就完了,今善竹 先进的服务模式也是得到了消费者们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承载中小企业万千梦想的赋能平台

无论何时,今善竹 始终将客户的满意放在首要位置,满足客户的需求来检验品牌实力的重要标准,不会生搬硬套一套成功的商业模式。针对不同商户不同需求,今善竹采用礼品卡引流+营销策划双赋能模式,让每个商户都能获得精准的帮扶计划和营销方案。解决中小微企业及商户无核心竞争力、拓客锁客难等问题,为企业主、创业者搭建圈层社交生态系统,共享生态资源。是企业主、创业者转型发展的引擎基地、创业变现的孵化器、逆向盈利的指向标。

在如今流量为王的时代,实体店走下滑趋势,今善竹 更是顺应移动物联网趋势,以专业的服务水平、不断完善的高品质产品、高性价比的爆品为中小微企业、实体商户及创业者构建专属的集流量引入、拓客锁客、商业扶持、流量激活为一体全渠道覆盖的智慧新零售平台。将来,今善竹 将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链,以更多高性价比低成本的产品帮实体店铺各行各业打入市场,同时获取流量,多形式创新营销渠道,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定制个性化“零成本促销”,快速提高实体店铺营业额,小投资大回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