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融金所荣获2018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

 2019-10-21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企业创新大会在广州举行。融金所、中国人寿、恒波等企业凭借自身良好的创新意识与实践精神,荣获“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

本次大会主题为“激发创新活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就一年来广东省优秀企业在创新事业上的成绩及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对创新成果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融金所作为获奖企业受邀参加。大会现场特邀专家就企业创新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据悉,广东省企业创新大会是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和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联合推出,目的是为了推动广东省企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总结和推广企业创新工作经验,充分发挥优秀创新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

作为“创响中国”系列巡回活动内容之一,评选、宣传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的相关活动已经连续进行了12年,“历史”非常悠久。由于其权威性、全面性和广泛性,该活动日渐成为省内企业自主创新实力的“官方”认证,也为融金所获奖提供了坚实的佐证。

凭借着良好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健全的自主创新体系,融金所有幸成为深圳市乃至广东省自主创新企业的代表。作为行业创新的先进分子,融金所始终坚持将创新精神落实在产品体系与公司体系中,并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从而不断推动平台在各个方面的创新优化。

今后,融金所将继续利用逐步完善的金融科技创新技术,切实践行“科技+金融”,打造基于互联网思维、建立在大数据基础上的平台,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