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建站流程中 如何注册域名、购买网站空间

 2019-10-23 15:21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企业网站是企业进入互联网市场的最基础配置。要想让自己的企业和一大堆淘宝小店铺区分开来,最好的方式莫过于建一个网站了。

注册一个网站域名

域名相当于网站在互联网上的地址,每一个域名都是独一无二的。域名一旦被注册,除非注册人到期后不续费,其他人将不能再注册和申请同一个域名,因此为了保护自己域名资源,很多公司都已经根据自己业务需要注册了域名,域名分为通用域名(.com、.net、.org、.biz、.cc等等)和国别域名(.cn、.tt等)两类,具体的后缀可高达上百种。

购买网站空间

网站空间是用来存放您的网站内容和程序文件,比如网页、图片、视频资料等等,主机根据支持的程序语言分为asp主机,php主机和net主机,不过现在没有区别那么明显了,很多主机都支持多种语言。根据线路又分为电信主机,网通主机和双线路主机,我们最好选择双线路主机,这样可以保证电信和网通用户都可以比较快速的访问,价格相差也不大。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