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支付上线“允许通过手机号转账”,无需添加好友

 2019-10-23 16: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微信支付新推出了“允许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功能。微信方面介绍,用户可开启“允许他人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开关,对方无需加你为好友,输入你的微信绑定手机号,即可转账至你的微信零钱。

该功能于本周开始进行灰度测试,正式上线进度微信方面则未予透露。

如果要体验通过手机号转账功能,微信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iOS7.0.8版本及以上,安卓7.0.7版本及以上。

如不幸输错,微信方面给出的提示是,向手机号转账成功后不支持撤销,建议与收款方协商处理,若与收款方协商无果,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若用户需要,客服可以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协助联系收款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