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和平精英火力对决模式有哪些新武器?火力对决模式新武器介绍

 2019-10-23 17: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和平精英在10月22日,更新出了新玩法,大家可以乘坐直升机使用重武器火力轰炸进行对决。让我们来看看火力对决模式的新武器介绍。

1.M79榴弹发射器

便携的手持榴 弹发射器,使用40mm榴弹作为子弹,伤害极高,相当于灵活性更高的手雷。不过无法装配配件,只能单发,但是如果距离把握得好,一招制敌不是问题。一般在火力模式中全地图刷新。

2.MGL榴弹发射器

便携的手持榴 弹发射器,使用的也是40mm榴弹作为子弹,一个弹夹有六发榴 弹,可以连射,也可以装配瞄准镜和垂直握把,算是M79榴 弹发射器的升级版,一般只能在超级武器箱中获取。

但是需要注意,榴弹会有友军伤害,因此使用的时候千万要小心!

3.M3E1-A导弹

超级武器箱刷新的重火力武器,自带瞄准器,瞄准目标后自动锁定,热追踪精确制导,射击范围远,不过只能锁定载具目标。M3E1-A导弹瞄准普通载具

4.RPG-7火箭筒

RPG-7火箭筒相信很多特种兵都不陌生了,在团队竞技模式就有过它的身影,它的优点主要是伤害高、射程远和范围伤害,往往预判好敌人所在位置,便可以一招制敌。

但是,RPG火箭筒的缺点也非常明显:不容易瞄准。如果中远距离,不能一招制敌就只能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盒子了!

5.M134重机枪

而最后要给大家介绍的,同样是超级武器箱刷新的M134重机枪,使用的是7.62子弹,弹夹容量高,射速和威力都是极佳的,是近战扫射的绝佳选择。

而且M134重机枪可以在直升机上使用,可以选择扫射附近的直升机和地面上的敌人,但有个缺点就是在车上无法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