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首届BIM 技术高峰论坛召开 首发《中国建筑业企业BIM应用分析报告(2019)》

 2019-10-25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25日,由中国建设报社、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联合主办的第一届 BIM 技术高峰论坛会议在杭州圆满的落下帷幕。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以“融·创——前瞻未来”为主旨,探讨BIM技术在工程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前景与创新价值,助力BIM技术推广、应用和作用发挥。会上,中国建设报社社长王胜军、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副站长柴林奎、中国建筑首席专家、技术中心副主任李云贵、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袁正刚等4位重量级嘉宾作为代表共同发布了《中国建筑业企业BIM应用分析报告(2019)》。该报告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编,18个地方协会、10家建筑业企业联合参编,通过推广行业创新实践和专家观点,让更多的人了解BIM、应用和创新BIM,同时开始对推动数字建筑和数字建筑业进行有益的探索。

中国建筑业企业BIM应用分析报告(2019) 发布

之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袁正刚发表了题为“BIM技术驱动建筑企业数字化”的主题演讲,现场对《中国建筑业企业BIM应用分析报告(2019)》进行了深度解读。该报告已经连续发行三年,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广联达总裁袁正刚现场解读BIM报告

今年的报告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工程师王铁宏,以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袁正刚做序,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杰峰、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马智亮、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浩、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金睿、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少山、行业最具影响力专业自媒体BIMBOX等多位重量级专家参编。从多个视角分析探讨2019年建筑业BIM应用现状、发展情况与趋势、BIM落地方法,以及数字化发展展望和8大精选BIM案例。

会场内,还安排了《中国建筑业企业BIM应用分析报告(2019)》的现场发售宣传,吸引了现场众多嘉宾和业界同仁的驻足关注,让参会嘉宾深度了解报告中所提到行BIM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与展望,感受到满满收获。

BIM报告现场发售实况

BIM技术作为数字化转型核心技术,与其它数字技术融合应用将是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核心技术支撑,也必将为整个建筑业的变革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BIM技术将促进项目全生命期升级,驱动管理模式革新,更好地引领建筑业的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健康发展,助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