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纳鑫集团斩获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两项大奖

 2019-10-29 09: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由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9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国家级行业专家、省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粤港澳地区及各兄弟省市汽车流通行业商协会领导,以及600多位汽车流通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纳鑫集团作为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汽车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受邀参加了盛会。

此次年会的主题是“携手粤港澳,再创新辉煌”,旨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探讨粤港澳大湾区汽车流通行业发展前景。年会隆重表彰了改革开放40年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杰出企业及杰出人物、2018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及其他优秀企业和个人。

在2018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排行评选活动中,纳鑫集团荣获两项大奖,分别获得“百强排行”中的“年度卓越汽车金融服务商”、“网络人气奖”,这是对纳鑫集团持续为客户提供丰富金融产品和优质金融服务的最好肯定。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是由广东地区各类汽车(含摩托车、二手车)销售企业、汽车生产企业销售部门、汽车拍卖企业、汽车有形市场等相关汽车流通领域的企业自愿组成,并经政府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由广东省商务厅作为业务指导单位,具有独立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社会团体,是广东省唯一省级汽车流通行业协会。

协会目前拥有一级会员单位 400 多家,二级会员单位 2000 多家。包括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等知名厂商,鸿粤集团、利泰集团、新协力集团、南菱集团、合诚集团、广东有道集团、东风南方汽车集团等大型汽车经销集团,以及中华保险、中国平安、中国人民保险等汽车金融、保险集团,其范围覆盖深圳、佛山、 东莞、 中山、 珠海、惠州、梅州等全省各地市。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的会员单位都是在汽车领域有着巨大影响力的知名企业,作为汽车金融服务行业的佼佼者,纳鑫集团一直秉承“助力每个梦想的成长,看见每个闪耀微光的小希望和小惊喜”的使命,致力于在金融领域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

多年来,纳鑫集团的发展得到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此次荣获双奖就是最好的体现。放眼未来,纳鑫集团将积极加强普惠金融与汽车产业的深度结合,为汽车行业的新一轮整合与发展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