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为什么选自助建站平台?不仅仅因为建站速度快

 2019-10-29 16:25  来源: 商梦网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来分享一下自助建站的几个优点。

1、建站速度快

选择自助建站平台搭建网站,最快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定。因为客户只需要选择模板,替换一下模板的内容,立马就出现了自己的网站,自助建站的速度是传统建站方式远远不能相比的。

2、自助建站操作简单,只要会电脑的用户都可以使用

自助建站的后台都是可视化编辑的,只要我们编辑了某个页面,保存之后,就立马可以预览到编辑后的效果。我们可以像玩拼图一样的随心所欲的拼出一个全新的网站,不需要你会设计会美工等,只要会基本的电脑操作,就可以搭建一个高大上的网站。

3、价格优惠

像我们自助建站平台价格展示标准版380元一年,并且还包含域名空间的,这个价格跟传统的建站方式想比,可以说是很低了,使用传统建站方式的话,最低也要几千块钱,如果是高端定制网站的话几万块可能都是需要的。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助建站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