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Virbox LM让加密不再折磨程序员

 2019-10-30 09: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深思数盾的Virbox 品牌推出,Virbox 的产品家族不断强大。目前已有授权类产品(加密锁/软锁/云锁)、加密工具类(VBP加壳工具、反黑引擎AHS、Virbox Compiler、Virbox PPT Protector)、安卓加固类及核心板。深思数盾致力于让软件加密变得更加简单高效,不再折磨软件开发者!

加密锁的进化,让加密开发变得如此简单

具备互联网+基因的精锐5加密锁,已经从传统加密锁脱颖而出,软件开发商上手精锐5无需编写代码,开发商只需用SDK中的加壳工具及写锁工具进行加密开发,5分钟即可完成加密!

加密技术的进化,让安全变得如此简单

从上一代加密锁的代码移植技术,需要手动编写代码移植到锁里,有很高的技术门槛和效率障碍,受限于加密锁性能,能移植的代码极有限,几乎不可能直接移植完整的功能。进化到精锐5加密锁的碎片代码执行,利用自身成熟的外壳中的代码提取技术,抽取大量、大段代码,加密混淆后在安全环境中执行,将 Vibrox、虚拟化和驱动技术应用于其中,最大程度上减少对加密锁底层技术和功能的依赖,同时大量大段地移植又保证了更高的安全性。

Virbox 加壳工具,让代码保护变得如此简单

加壳神器-Virbox Protector Standalone可轻松实现对软件进行代码虚拟化、代码混淆、智能压缩、代码加密等功能,无需编程就能达到超高的保护强度。支持平台:Windows/Linux/macOS/Arm Linux/Android。支持加密的语言类型及插件等:C、C++、java、Delphi XE7及以上、PB、BCB、 C#、VB6.0、 Python、Lua、Perl、R、Ruby、PHP,AutoCAD ARX、Revit、Unity 3D、Unreal Engine 4、.NET,MATLAB、LabVIEW

Virbox LM授权管理,让软件售卖变得如此简单

Virbox LM提供了云许可、软许可、本地硬许可,云/软/硬一体化,无缝切换覆盖所有软件使用场景,轻松实现软件的限时、限次、限功能、绑定设备等售卖场景。

安卓软锁,让APP授权分发变得如此简单

安卓软锁以库(静态库、动态库)的形式提供,不依赖外部服务,不需要申请特殊的 Android 权限。开发者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求,限制最终用户使用时间及绑定设备数等。

云端写锁,让加密锁远程升级变得如此简单

使用 Virbox LM 平台对精锐5硬件锁进行管理,通过平台进行签发、升级加密锁,无需软件用户操作,加密锁即可自动升级!同时可以实现分销商和代理商分权管理加密锁!

反黑引擎,让软件反盗版变得如此简单

Virbox AntiHackShield 是一款驱动级别保护游戏的安全服务,主动防御和被动保护相结合,有效防止黑客调试、读取修改内存数据,游戏挂钩等操作,同时实时统计外挂、破解和盗版等风险信息,精准定位潜在安全隐患,主动采取反制措施。Virbox反黑引擎具有内核态的反调试、反注入和反挂钩有效对抗Ollydbg、Windbg等调试工具,无法读取和修改内存数据信息,例如读取账号密码,交易信息和秘钥等,或者修改授权信息和游戏装备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