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机哪个品牌好?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创新上市,引领行业发展

 2019-10-30 10: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电视机市场发展繁荣,各种品牌琳琅满目,虽然给了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也为消费者带来选择上的困扰。若问电视机哪个品牌好,源自欧洲百年品牌飞利浦电视必然是最佳答案之一。飞利浦电视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积淀的品牌,不仅品质经得起市场检验,而且始终把“创新”作为最强大的发展基因,不断将“创新科技”融入电视产品中,时刻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欧风系列就是飞利浦电视基于创新理念,于今年7月份推出的新产品。

(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创新上市)

电视机哪个品牌好?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完美承袭了欧风血统,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体现了欧风的简约与洒脱,满足了用户对于电视机的颜值、大屏、色彩、画质等方面的个性需求。欧风系列电视的设计理念是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好的画质表现,整体设计上更加轻薄、时尚,在配置、功能等方面也保持了超高水准。以此为基础,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倾听用户所需,用丰富的互联网内容与个性化功能俘获用户的心。在此,我们以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50PUF7593/T3为例做简单了解。

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50PUF7593/T3采用欧洲原生设计,拥有9.9MM超薄机身,充分诠释了欧系经典美学,彰显不凡的生活格调,可以和谐搭配不同风格的客厅,凸显整个客厅的优雅韵味。可以说,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解决了当下电视机产品与装修风格匹配度不高这一大难题。

(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50PUF7593/T3,欧风设计,极薄机身打造优雅客厅空间)

“复杂的设计”、“笨重的底座”一直都是传统电视机的两大槽点。然而,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50PUF7593/T3将简约欧风设计进行到底,不仅在机身设计上求精求简,而且在底座设计上也同样追求精简、时尚。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50PUF7593/T3的底座在设计上线条简单流畅,独具韵味,品质上则经过了飞利浦电视研究中心数百次测试,稳固有加。小小底座虽不起眼,却充分融合了实用性与艺术性,完美展现了飞利浦电视科研中心与设计团队的匠心精神。

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50PUF7593/T3还采用了飞利浦专利舒适蓝技术,该技术的运用可使短波蓝光的强度实现分值分布,大幅度减少蓝光危害,为眼部带来舒适呵护。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多款产品还运用了飞利浦独家三边流光溢彩技术、飞利浦P5画质增强引擎技术等,极大提升了画质表现与观感体验。

电视机哪个品牌好?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用鲜明的产品定位、欧风外观、创新技术,独树一帜,成为了行业内一道独特的风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