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悦淘APP“小大人”活动启动 “下沉市场”创新玩法

 2019-10-30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即将开启的、由知名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悦淘APP发起、旨在帮助下沉市场文化产业发展、助力当地人再就业的“小大人”全国大型展演活动受到行业内外的关注,并得到全国妇联全力扶持。

“小大人”活动号召全国儿童参与到弘扬传统文化,尤其是展示区域地方文化中来,用书法、绘画、手工艺品、演讲、歌曲、舞蹈......等丰富的表演形式来向全国甚至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复兴并挖掘地方文化IP。并以此为基础,深挖地方经济,打造一批带有文化属性的IP爆款商品,筑建新兴电商产业结构。

据悉,在即将举行的“小大人”活动启动仪式上,作为媒体支持单位的《中国女性》、英文《中国妇女》、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等几家国家级重要媒体以及悦淘APP商家伙伴都将出席。

近年来,特指三线以下城市、县镇与农村区域市场的名词——“下沉市场”一词突然走红,并成为近年来的一大热门词语。据数据显示,三四线以下城市人口规模高达9.53亿,远超一二线城市的4.27亿人口规模,而且这一人群的消费增长远超一二线城市,加上一二线城市市场的饱和以及零售配套设施的完善,近年来包括天猫、京东、拼多多、云集在内的各路玩家竞相将市场目标转投到下沉市场。

下沉市场除了存在极具吸引力的商业机会,以及逐渐崛起的消费力之外,下沉市场亟待解决的就业问题以及被埋没的众多优质产品和文化IP也是国家、社会一直关注的问题。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下沉市场还有2亿人口的就业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其中,以妇女群体所占比重最大。由于家庭和个人原因,这些女性群体在就业时会遇到更多阻碍,创业梦想更无从谈起,很多女性在经历结婚、生育后往往导致职业中断,甚至终结。而悦淘APP旗下悦旅会APP定位会员制特权社交电商平台,不管是加盟模式还是经营理念都十分适合这部分人群的职业发展。此次悦淘APP打造的“小大人”巡演活动,正式希望通过此次展演,不仅能够挖掘有经济价值的地方民族文化,也可以为下沉市场庞大的待业群体,特别是女性同胞创造就业和创业机会。

全国妇联作为各族各界妇女的群众组织,长期以来致力于团结引导各族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妇女为根本任务,以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为基本职能。近年来,全国妇联一直坚持扶持各地妇女就业、创业,为振兴地方经济,带动地方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全国妇联官方媒体《中国女性》、英文《中国妇女》作为此次悦淘APP“小大人”活动的媒体支持单位,正是看到此次活动背后的意义以及悦淘APP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的决心。希望通过此次“小大人”活动,可以帮助更多下沉市场妇女创业、就业,助力下沉市场文化产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