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海信电视单品销量第一?了解趋势就看苏宁双十一家电悟空榜

 2019-10-30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代的电子产品,电脑等都是越做越小,但电视却在越做越大——屏幕越来越大,机体越来越薄,很多“吃瓜群众”一定很期待有朝一日有一种能直接卷起来像瑜伽垫一样的电视问世,展开可看电视,收起来就能轻松搬走不占地,这个梦想想必会在不久的将来得以实现。

如今,苏宁双十一悟空榜再度来袭,继从去年818登场之后,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和广大品牌商家的参考胜地和角逐场,每隔5分钟更新一次的榜单,是商家销售额、销量等的直观数据体现,怎能不替自己捏把汗。这不,10月30日的榜单中,索尼和夏普就较量开了。

延续往日的“和谐”氛围,海信已然霸道总裁般占据第一位的高位,在品牌销售额全渠道榜单第二位的是索尼,但在线上渠道排第二位的确是夏普,索尼跟夏普这两个日本品牌争得热烈,但似乎丝毫不可撼动第一名海信的地位。

而无论是全渠道还是线上线下都排在第三位的创维,曾经也是傲视群雄,一品牌之下万品牌之上的,在今年818的悟空榜总榜单中,创维以累计第二名的成绩收获了无数的粉丝,想必此时此刻落到第三也正在暗暗较劲。当然创维不是最惨的,此前818的小米风头正盛,但现在在全渠道榜单中连TOP6都没进去,只在线上渠道的第六名找到了他的身影。如此看来,这一众国产品牌着实该加把劲了。

要说排在第一的海信,可不只是品牌销售额这么简单,在单品销售额TOP6中,前4款都是海信的产品,尤其排在第一位的H55E3A 55英寸丰富影视教育资源人工智能电视更是成为抢手货,这也昭示着电视越做越大确实是市场正确的选择。

据了解,苏宁双十一悟空榜从10月28日开始推出,今日是第三天的时间,所有的较量都尚处在起步阶段,但一开始就这么剑拔弩张,也是够刺激。消费者爱看,上加关注,这苏宁悟空榜当真成为了行业做权威榜单。

正如国内权威机构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三季度,在所有渠道形态中,苏宁又获得第一,其坚持全渠道推进的策略,获得了22.6%的市场份额,持续领跑第一。

如此,双十一买电视,上苏宁妥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