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淘宝客网站该怎么做?小白向建站教程来了

 2019-11-01 15:18  来源: 上线了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站早已不再是大型企业专属,无论是工作室还是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网站。现在很多淘宝客也有了建立个人网站的想法,这样既方便自己又方便客户。但是该怎么建站呢?对于不懂代码的小白来说,目前比较主流的方式是使用一些CMS自助建站系统,这样无需你懂任何技术,就能快速搭建一个网站。

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什么是淘宝客。简单点来说,淘宝客就是指帮助卖家推广商品并获取佣金的人。对于淘宝客来说,建站流程其实跟普通的小白建站没什么区别,只是一些细节方面需要注意。接下来就跟大家科普一下淘宝客网站建站教程,以及注意哪些问题:

第一步当然是先购买域名,方式有很多,可以使用阿里云、Godaddy,上线了等。当然如果使用的自助建站系统有二级域名可以使用,那么不用专门去注册域名也可以的。域名就是网站的地址,域名最好设置成自己名称的全品或缩写,不要太复杂。这样可以让客户下次也方便找到你,同时,一个简单好记的域名也能增加网站的可信度。

第二步就是挑选一个建站系统了。现在的建站系统虽然多,但质量好的没几个。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尽量选操作简单、设计美观、知名度比较高的建站系统,比如「上线了」,后台是可视化操作,非常简单;而且技术团队来自硅谷,口碑也很好。后台有很多模板可供选择,模板质量也很高,设计精美,看起来非常舒服。

第三步,开始正式制作自己的网站。这一部很简单,打开上线了官网,注册好账户后选择“创建网站”,再选择一个模板就好。

选好模板后,点击“开始编辑”,会跳入到网页编辑器后台。在编辑器里你可以添加新版块、修改整体风格、版块布局、文字,上传需要展示的图片和视频。

想知道自己网站是什么效果,也可以随时预览。设置完然后保存上线,审核通过后就能看到自己的网站了。

最后,建成后也别忘了定时维护更新。淘宝客网站建站程序并不复杂,不需要耗费你太多时间。如果需要展示的展品不多的话,基本十来分钟就能做好。但是若想提高用户体验,就一定要重视后续维护,不要嫌麻烦。毕竟你的网站是为客户服务的,所以要及时听取客户意见进行优化,保证网站能够满足用户需求,让用户一眼就能看到想要的东西,及时更新产品和内容,抓住用户的心。

以上就是淘宝客网站建站的简单步骤。网站建设虽然很简单,但真正做好并不容易,最重要的是你要全面理解客户的需求,保证客户有很好的浏览体验,这样,你的网站才是有价值的网站。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