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哈利波特手游魔杖来了,网易代理卡牌RPG手游

 2019-11-01 16: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近日,网易《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开启了预约,它是一款获《哈利·波特》原著官方授权的卡牌RPG手游。

在进入官网之后,背景是动态的,向我们展示了这条与众不同的街道,目前两种预约渠道都已开通。

进入奥利凡德魔杖店店内,像电影中的哈利一样,选择属于自己的魔杖,其实是魔杖选择自己啦!

店里的魔杖非常多,光是看评论区,至少几十种魔杖了,不仅仅木材各异,装饰的东西也不一样,有龙,凤凰,独角兽等等各种神奇动物的尾毛,而且尺寸也不一样。

比如:冬青木、龙的神经、紫杉木、凤凰羽毛、山楂木、葡萄屯木等等,它们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可以施放不同的技能。比如冬青木魔杖代表幸运,往往伴随着那些不畏冒险的巫师。凤凰羽毛魔杖施展出的魔咒范围极为巨大,难以驾驭。山楂木魔杖在性格纠结的巫师手中,会有最好的施法表现。苹果木力量强大,尤其适合那些有崇高理想和追求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