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英雄联盟》S9首发名单出炉!

 2019-11-03 11: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英雄联盟官方已经公布了《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第一日(11月2日)比赛的首发名单,IG对战FPX,这也是来自中国LPL赛区的“内战”。

FPX和IG首发如下:

FPX:GimGoon、Tian、Doinb、Lwx、Crisp

IG:TheShy、Ning、Rookie、JackeyLove、Baolan

官方信息显示,今日的半决赛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9:00开始,半决赛为BO5的比赛。FPX战队为中国LPL赛区的一号种子;IG战队同样也来自中国LPL赛区,这支战队还是去年英雄联盟S8的冠军队伍。

据了解,半决赛将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维斯塔阿勒格雷宫举行。除了FPX和IG战队,另一场比赛双方为SKT和G2战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g首发
英雄联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