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子烟网络禁售出台,威范第一时间响应支持

 2019-11-04 08: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国家烟草专卖局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告2019年第1号)(以下简称《通告》)。

《通告》要求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通告》发出后,电子烟品牌VEDFUN威范响应非常积极并迅速执行,第一时间声明支持政策调整,通知下线官网、京东等在线平台的电子烟产品,并且致信各经销商和渠道商。

威范表示,坚决支持并立刻执行《通告》政策调整,威范一贯坚决拥护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也一直非常重视保护未成年免受电子烟侵害。自成立以来,威范就把防范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纳入日常机制,并且在传播,销售等各个途径加强防范,不断优化运营和技术手段,加强管理和教育。

年轻人成互联网营销一个很大群体

去年8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发布了《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通告发布以来,社会各界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意识普遍增强,向未成年人推广和销售电子烟的现象有所好转。

针对当前电子烟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复研究论证,决定再次联合发布通告,旨在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要求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威范响应积极,自成立之日起,就把防范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纳入防范机制,并且成为行业首批在电子烟自动售卖机上安装智能识别身份的装置,在各个环节加强监管,确保未成年人很难接触到电子烟的侵害。

加大违法违规行为处置

据介绍,国内电子烟市场以网络销售为主,电商平台、社交平台、直播平台以及电子烟企业的对外销售网站等是电子烟销售的主要渠道。此外,电子烟零售实体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也屡见不鲜。

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电子烟监管的力度。这次《通告》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据介绍,下一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将进一步强化社会各界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意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共同做好本通告的贯彻实施工作;继续依法查处违法违规制售电子烟行为,有效维护未成年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希望电子烟行业和社会各界一同努力,努力使未成年人远离电子烟的侵害,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行业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