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研发拓展,睿烨科技打开电子烟贩卖机市场

 2021-03-24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是世界上烟民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消费国和生产国,中国烟民占了全世界烟民总数的三分之一。而香烟产业作为我国社会经济中纳税排名第一的高经济产业,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新型产品也随之应运而生。

“电子烟”便是于其中诞生的典型产品,此产品在满足烟民对香烟需求的同时,也大大削弱了传统香烟带给人们的伤害,但是,它也随之面临着“电子烟线上禁销令”政策的限制。

如何更好的进行线下电子烟的销售,成为了目前电子烟品牌所面领的最大问题,而作为电子烟贩卖机供应商的睿烨科技有限公司,其品牌营销总监陈鸣表示,线下贩卖机销售模式,将会是未来电子烟品牌销售的主要方式之一。

睿烨科技品牌营销总监陈鸣

电子烟再出发的肥沃养土

由于国内电子烟供应链相对完备,电子烟产品的成本不高,利润可观,政策颁布前,品牌通过线上销售,避免门店、经销商分润,降低运营成本,可达到利润最大化的可观愿景。但如今,面对着线上禁销,线下渠道的厮杀日益激烈,而以贩卖机为基础的电子烟线下销售模式能够有效的规避掉传统烟业销售模式所带来的的正面厮杀,打通电子烟销售新的售货渠道,而睿烨科技有限公司给此销售模式提供了最为根本的设备支持。

电子烟贩卖机展示

睿烨科技,致力于智慧无人零售产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OEM/ODM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打造的电子烟贩卖机,成为了目前国内电子烟知名品牌主力的线下销售设备,曾成功助力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悦刻”在竞争激烈的线下销售市场中异军突起,最终突出重围。是目前国内电子烟销售的肥沃养土!

完整质量控制体系,全力助力形成品牌

面对着激烈的电子烟线下市场,作为国内电子烟产业中在美股上市的龙头企业“悦刻”,依靠着线下贩卖机和专卖店同步营销的方式,迅速在电子烟产业抢占了大额的市场,电子烟作为高需求、高频率的消耗性产品,当产品存在同质化的前提下,消费者在选择品牌的维度最重要在于是否方便购买,而睿烨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的电子烟贩卖机是悦刻品牌在抢占市场推广第一阶段所使用的主要售货设备,是悦刻品牌贩卖机方面的首家设备合作商。

电子烟贩卖机展示

未来,睿烨科技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消费的同时,愿意为更多电子烟品牌提供专属的电子烟售货设备。助力国内更多的电子烟品牌,打造其独家的国产电子烟品牌。为线下电子烟销售市场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