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苏宁双十一悟空榜:海尔美的瓜分A.O.史密斯线下市场

 2019-11-04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寒潮来袭,秋冬季节消费者的购物也更倾向于自家的实际需求。所谓“民以食为天”“家和万事兴”,苏宁悟空榜上,以电和燃气这两大热水器为代表的厨卫市场和涉及家庭必要装备的家装市场,自然火爆非凡。

根据11月4日的悟空榜显示,在燃气热水器排行榜上,A.O.史密斯成为当之无愧的NO.1,这一有着145年历史的国际老牌,深受消费者的信赖。此外,A.O.史密斯苏宁自营旗舰店针对本次双十一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也助力了该品牌登榜第一。

排位第二的,是有着近百年发展历史的上海老牌林内。美的、海尔位于三、四位,这两大让我国骄傲的时代品牌,创新、研发、生产的各系列产品在世界上也是有口皆碑。

电热水器是更需要创新驱动的产品系。所以,在11月4日的悟空榜上,海尔、美的、A.O.史密斯三大实力创新王者位居销售额三甲,三大巨挚实力强劲,但惠而浦、万家乐等品牌也是尾随其后,如同一场浩荡盛大的战役,群雄聚集。

值得关注的是,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的线下渠道的省份品牌销售额冠军分布榜中,A.O.史密斯、海尔、美的、万和各自割据一方市场。

其中,燃气热水器线下渠道中,除了天津、安徽、湖北、广东、广西是万和的天下,海尔包揽河南、宁夏、云南等地外,剩下的大部分地区被A.O.史密斯收入囊中。这样难怪A.O.史密斯能占领燃气热水器品牌销额的老大地位。

反观电热水器线下市场,A.O.史密斯则没有那么“顺风顺水”了。海尔的强势加入瓜分了北部、西部、中部部分地区。

此外,美的在中部、南部地区也有一定的市场,与海尔、A.O.史密斯竞争激烈。纵观电热水器市场,呈现三分天下的局势,但各大品牌双十一胜负之争不到最后一刻,真的无法预料鹿死谁手。

另一边的家装市场较前几日变化不大。可见,在家庭装修布置上,消费者还是更加倾向于自己的消费习惯。所以,公牛、西门子、箭牌、四季沐歌的品牌销量位于前列,但他们彼此的竞争依旧十分激烈。

在单品销量中,九牧淋浴花洒套装、西门子开关插座、雅兰床垫位于前三。因为家装建材包罗万象,容易“乱花渐欲迷人眼”,所以能够在浩瀚星海中赢得消费者钟情的产品,实力和宣传水平也十分值得称赞。

随着天气的越发寒冷,厨卫和家装市场的热度必然居高不下。为了在双十一赢得更多关注,各大品牌势必花样频出,作为消费者也有无数的优惠可以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所谓“买家电,上苏宁”,除了在苏宁购到称心产品外,也可以多看看悟空榜排行,毕竟数据才是最可靠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海尔

相关文章

  • 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

    当地时间7月11日,2023年海尔菲律宾全国合作伙伴峰会在马尼拉举行。来自菲律宾的海尔业务合作伙伴、菲律宾能源部、菲律宾财政部、菲律宾家电协会等40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峰会现场,海尔智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海尔菲律宾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战略以及市场业绩,展示并发布了包括高端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

    标签:
    海尔
  • 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过去五年,海尔智家在泰国增长近3倍,年均增速超20%,整体跃居头部阵营。根据最新GfK数据,海尔智家在泰国冰箱、洗衣机已进入前三,空调一马当先,跃居行业TOP1。这也是海尔智家坚持本土化战略和高端创牌战略的又一项新成果。01实施本土化战略推动全球化当地时间7月7日,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标签:
    海尔
  • 新场景!新智慧!新生活! 海尔AWE亮点提前揭秘

    这些体验“新”在何处?具体又有哪些看点呢?

    标签:
    海尔
  • 海尔生物的财报里,藏着哪些关系成长的暗逻辑?

    每年的一季度,都是上市公司大考交卷最密集的时候。3月28日,海尔生物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8.64亿元,同比增长34.72%;还原2021年确认的联营企业Mesa的持有期收益和处置收益后,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5.22%,扣非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9.81%。事实上,这已是海尔生物

    标签:
    海尔
  • 扎根欧美,深入东南亚,海尔提速全球化传递了什么信号?

    进入2023年,站在新旧周期交替的历史节点,海尔智家以更加进取的步伐,打响全球化的“号令枪”。具体来看,在3月22日召开的2023年新加坡机电展上,海尔智家将以270㎡的大展厅,为广大东盟及其他RCEP国别的观众,带来卡萨帝“鉴赏家”和“光年”高端套系,海尔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等多个智慧场景

    标签:
    海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