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徽荟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流量与网络广告变现关系

 2019-11-04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安徽荟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认为互联网的生意,本质上都是流量的生意,流量生意的本质,就是如何将流量价值最大化。今天讲的主题是流量与网络广告变现的变化。

市场上有一个普遍的误区,就是追求最大化的流量变现。红海市场竞争惨烈,为了增长而增长,为了变现而变现,成为人人都在咬牙痛饮的一瓶毒药。

而这只会导致两个后果:一是很多流量主剑走偏锋,选择以刷量刷数据的方式造成整个市场的虚假繁荣,损害了真实广告主的真实利益;二是不惜一切代价的增加变现甚至恶意变现,损害了真实用户的真实利益。

明明知道竭泽而渔,一定会加速脆弱App生态的死亡;明明知道饮鸩止渴,提前透支未来用户收益不是长久之计。

但市场上90%以上的流量生态依然如此,这里面有KPI的生存压力,也有职业经理人团队的短视。笔者认为,市场需要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一方面保障流量主变现的增量需求,另一方面也要保护流量生态的正向循环生长。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一个细分领域的流量公域,都是某一类群体的最大价值域,越是精准的场景越值得挖掘高维的变现价值。

流量下半场,在广告主视角下,流量价值由流量规模和转化效果决定,而从平台视角来看,流量价值由转化效率、转化深度和转化周期决定。

高效重复的利用现有的流量,深度挖掘尚未开发的潜在流量,提升平均流量的商业价值,如何从用户获取、到用户培育,再到用户变现,最后到行业赋能的买量变现实现一站式闭环,这将成为衡量平台的能力标准之一。

荟商集团:网络广告作为互联网最重要的一种盈利模式,也一直在不断向前发展,总体来看,网络互联网*获客难度逐渐提高,原本依靠商务游说,借互联网浪潮红利、信息差的获客手法早已不管用了。为了争取广告主、留住广告主,媒介代理们,各显身手,有拼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的、有拼数据和技术服务的,有提供高返点和充足款的等等。

广告主对于互联网营销、互联网媒介的理解逐渐加深,“隔行如隔山”的道理也已经行不通了,采购模式透明、价格机制透明、营销手法公开、部分广告主甚至自己组建媒介采购及广告运营团队。广告的用户体验变得越来越好。体现在几个反面:

首先是广告概念的革新,如原生广告就是一种特别强调用户体验的广告形式;

其次是广告投放的改变,以今日头条为代表的个性化需求广告,根据用户特征投放广告。

三是广告观看的可控,收集APP开屏广告一般3到5秒,用户可以选择跳过广告,直接进入到客户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广告
流量

相关文章

  • 陈春花事件背后:乌合之众与精明商人的游戏

    流量,应该被关在制度的笼子里。近一个月来,学者陈春花被推进舆论漩涡中心。起因是,华为的一则声明,控诉网络上有1万多篇炒作文章,夸大和演绎了陈春花对华为的解读。

    标签:
    流量
  • 维软云店铺助力社区经济,打开商业流量新天地

    近期,备受各实体商家关注的维软云店铺,成了大家热烈讨论的对象。维软云店铺到底能做什么、它又能为商家解决什么问题那,我们来逐一分析一下。维软云店铺,最近之所以引发关注,是因为现在在各城市的社区内逐一开启了站长招募活动,每个社区及社区周边商圈3公里范围,优选出一位站长,负责服务范围内的实体商家

    标签:
    社区运营
    流量
  • 白杨SEO:白杨流量汇是什么?流量汇有哪些人?加入有什么好处?

    一、白杨流量汇是什么?白杨流量汇提出是2021年5月17号,正式开始运营2021年6月1号。社群定位:流量实战圈。社群人群:主要分为流量实战派、企业老板、流量研究学习者。白杨流量汇目前共计有121人了,包括了各行各业流量实战牛人、企业老板或中高级管理者。白杨流量汇群内经常会交流探讨一些有价值的话题。

    标签:
    流量
  • 三分钟看完此文了解下你为什么缺流量

    互联网的多变决定了没有任何一个流量渠道是始终稳定的,肯定有高潮和低谷,囤流量则是一套科学推广引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引得进,囤得住,旱涝互济是不可能缺流量的。

    标签:
    流量
  • 影刀RPA与菜鸟产业园、嗖嗖鸟社群联合办沙龙,共话未来电商趋势与打法

    日前,一场由影刀学院联合菜鸟产业园嗖嗖鸟社群举办的圆桌沙龙「总裁下午茶」在影刀RPA杭州总部举行。在这个流量巨变的时代,电商基础设施的日益成熟,大家的注意力正从“货”逐渐转移到“人”,内容、人群、产品力、品牌力正在成为这个时代决胜新消费的核心密码。

    标签:
    流量
    电商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