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深圳匀思电商开创双11大促淘宝系列课程,赋能商家运营

 2019-11-05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说电商创业与实体店创业相比,前者的门槛较低,但是在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与帮助下,经验浅薄的电商创业者们很难顺利开展创业,并且很难取得实质性的成就。这就需要像匀思电商一样的电商创业服务平台来为创业者赋能,匀思电商旗下的匀思商学院,汇集了一批行业精英,提供完善、高效、专业化的课程培训体系,一直以来致力为广大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匀思商学院能够为创业者提供一对一培训、远程指导、在线直播、线下指导、课程回放、特训活动等多种培训方针,助力创业者快速成长。另外,匀思商学院能够针对不同的客户制定合理性的长远发展计划,全方位为客户负责,助力客户的电商之路得以顺利开展。

图片1.png 

当前,开展电商创业的人群很多,眼看双11电商狂欢大促在即,商家们也想乘此机会分一杯羹,但苦于无门路。大部分电商创业者对电商的运营技能掌握并不全面,甚至有部分电商创业者完全处于茫无所知的状态。针对此,匀思电商通过开创系列电商运营课程,为创业者解决不懂运营、不懂推广、缺乏经验等等难题,通过学习后能够对店铺运营有系统性的了解,还可以选择性的参加些推广活动,帮助店铺提升流量,并且能掌握关键词的布局技巧,提升产品宝贝的排名等。

匀思电商还拥有专业的店铺设计和产品摄影2大服务团队,能帮助创业者从产品的拍摄到详情页的设计装修,让店铺的视觉、格局呈现耳目一新的视觉感,以此来促使店铺转化率的提升。不止于此,匀思电商还开创了品牌微营销培训、全网营销培训、短视频引流变现等等培训课程。匀思电商希望能够通过这些课程培训,帮助电商创业者更加深入的了解淘宝、拼多多的店铺运营规则,提高店铺流量和提升转化率,从而增加店铺的销售量。

图片2.png 

深圳匀思电商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秉持着为客户负责,并强调“既要授人以鱼,又要授人以渔”的培训指导方针来服务客户。在未来,匀思电商仍旧会不忘初心,一直给创业者提供在线培训课程,为每一位创业者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