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网站制作怎么才算真正的完成

 2019-11-05 15:49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申请空间,上传网站

这步也是要找专业的主机服务器公司来做,和注册域名一样,最好也是老板亲自操作。这步要注意的是,由于主机公司提供非常多的产品,作为外行我们不可能非常清楚的知道我们到底适合哪一种产品。

这时我们可以委托建站公司帮助选择,他们会根据您网站的脚本语言,网站容量大小,以及您对网站访问速度和稳定性的要求帮您推荐。

现在大部分建站公司和主机商是长期合作关系,在他们那边建站的,往往也会用他们那边的推荐的主机商。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站制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