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投影仪买哪个?为什么当贝F1比极米H2更值得买

 2019-11-05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数码小白,一年前就计划买投影仪了,磨磨唧唧到双十一才下手,幸亏看到了各路大神的讨论这才让我捡个漏,稳准狠下手当贝F1,这下心里踏实了!有跟我相同经历的,可以参考我的选购指南。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小伙伴,买自己不太懂的东西时简直纠结到炸裂!生怕自己买亏了,生怕错过点什么消息,然后就爱问已经买过的人,不管什么宣传都不爱看。不过,这个习惯还是有好处的,起码用这种方法至今为止还没有后悔过。这次买投影仪,看了大半年,我择出来了极米H2和当贝F1,然后就不知道买哪款了……主要咱不懂也不敢乱问,后来看到投影仪交流群刚好在聊,我反正就是旁观者,捡漏达人!

找到了评测归纳的参数信息,懂行的可以做个参考,看起来当贝F1的光机、硬件都比极米H2要强,而且最让我惊喜的是当贝F1的存储竟然比极米H2多了近一倍,3+32G应该是够用了。

这款当贝F1投影仪之前加购过,我记得是4499元,降幅确实很可以!现在3799了,价格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当贝F1的质量比极米H2好太多。我总结了一下,极米H2活动也还可以,但是当贝F1的性能比极米H3还要高,和极米H2就不是一个水平!虽说比H2多100块钱,但是这100算是超值了吧,我特地看了下极米H3是4699元,这还等什么!下一秒这款投影仪就进了我的双十一购物车,可算踏实了,不过我这车真的沉甸甸!

如果你也是小白,还是个不想多动脑子记参数的小白,我想这种“渔翁”式选购技巧最为适宜,最后提醒大家,选购大件家电类还是需要要谨慎,多看看总是没错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