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发布国际版,无需中国内地的手机号码和银行卡就能使用

 2019-11-06 15: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讯,从11月5日开始,支付宝向前来中国内地的外国游客开放使用权限。借助“Tour Pass”小程序,外国游客可下载支付宝海外版,用其海外号码进行注册,将持有的国际借记卡或信用卡转入上海银行(9.470, 0.02, 0.21%)提供的预付卡就可以完成交易。

根据规定,外国游客可使用海外借记卡或信用卡给90天预付费卡充值,充值一次可以在90天内使用支付宝,每次充值金额最低为100元,上限为2000元,并且可以多次充值。

这项举措将帮助蚂蚁金服扩大在国内移动支付市场的主导地位,同时更好地参与中国持续发展的旅游业。2018年,中国接待外国游客3050万人,同比增长4.7%。蚂蚁金服估计,这些游客在住宿、餐饮和购物等方面的消费达到约731亿美元。

蚂蚁金服表示,国际版支付宝没有开放给香港和澳门的手机用户。香港用户可使用“港版支付宝”AlipayHK。这是个与内地版本不同的应用。

根据支付宝此前公开的消息称,截止到2019年1月,支付宝全球用户超过10亿;截止到2019年6月,该数字增长到12亿。半年内支付宝全球用户数保持了20%的增长,其中相当部分来自于海外用户的增加。

今年年初,支付宝公布其用户数覆盖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发布了9个适应海外不同国家或地区市场的“支付宝”版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