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骁龙855机型能强到什么程度?iQOO Neo 855版全面评测给你答案

 2019-11-06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今年手机市场中的高性价比手机,各大手机品牌均有不俗的表现。比如今年的黑马品牌iQOO。虽然问世还不满一年,但旗下手机的优异表现可谓是深入人心。本篇文章的评测对象就是iQOO家族全速进化的855新王牌——iQOO Neo 855版,这款机型笔者已经体验一段时间了,接下来就跟大家聊一聊它的各方面表现。

全新演绎的新配色:冰岛极光

配色方面,iQOO Neo 855版依旧延续了强悍硬朗的家族设计,不过这次该机在配色方面也有属于自己的全新演绎。除了家族标配的碳纤黑配色之外,还带来了电光紫以及全新配色冰岛极光。笔者手中的就是这款就是冰岛极光配色,机身以白色为主色调,在光线的折射下会呈现蓝色与紫色的渐变,非常的好看。相比于碳纤黑那极具速度感的配色风格,冰岛极光更显得柔和唯美。

精雕细琢的外观设计

虽然iQOO Neo 855版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但这不意味着手机的外观会给人一种廉价感,机身的做工与用料都非常的到位,可以说得上是精雕细琢,拿在手中非常的有质感。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38英寸的AMOLED水滴全面屏,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支持HDR10技术,可以充分发挥AMOLED高对比度的优势。而且在观看影片和玩游戏的时候,都能为用户带来比普通屏幕更强的视觉体验。

指纹解锁方面,iQOO Neo 855版全系标配行业全新的屏幕指纹技术,配合强悍的骁龙855处理器以及新一代DSP硬件加速算法和AMOLED屏幕,带来了更高的指纹采集密度,从而使得指纹识别成功率和安全性都更高。

骁龙855手机居然能这么强

说到iQOO Neo 855版的最大亮点,那就不得不提它强悍的性能表现了,经过iQOO的精心调校,该机将骁龙855处理器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根据安兔兔跑分测试,跑分成绩为472833分,让很多同价位的机型都望尘莫及。而且该机还配置了目前最高存储标准的UFS 3.0高速闪存,这几乎是下半年旗舰机的标准配置。有了这项硬件的加持,该机在视频缓存、安装软件、应用加载速度等方面拥有更快的表现。

玩游戏的首选,游戏性能强悍,温控表现极佳

想知道一款手机的性能有多强,还有什么能比玩游戏的感受更加直观的呢。根据实际测试,《和平精英》与《王者荣耀》这两款游戏的帧率与画质均设置为最高,但对iQOO Neo 855版来说却没有一点压力。测试结果为:《和平精英》平均帧率59帧、《王者荣耀》平均帧率61帧,而且游戏中的平均波动也非常小。就游戏方面的表现来说,iQOO Neo 855版已经可以媲美很多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手机了。

测试完游戏之后,笔者也顺便用红外线温度仪测试了一下机身温度。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机身的温度只有37.3℃。得益于超级液冷散热高效稳定的散热效果,手机在长时间玩游戏时依旧可以保持舒适的温度。

被iQOO Neo 855版的续航“吓到”了

说过了游戏体验,笔者再跟大家说一下iQOO Neo 855版的续航表现。说实话,笔者一开始真的有些小看iQOO Neo 855版,本以为该机内置的4500mAh大容量电池,与其他电池容量相同的手机应该差不了多少。所以想看看从满电状态玩游戏多久能将电量耗尽,结果笔者从上午10:00开始玩,一直玩到下午5:00左右,整整连续7个小时才将电量完全耗尽,真正的玩到手软。

结语

总体来说,iQOO Neo 855版在外观、硬件、游戏、散热、续航等方面均拥有极为优秀的表现,在手机市场中也是为数不多,花2000元以内的价格就能体验到旗舰级性能的手机具体优惠大家请自行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