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选择短信接口的要求及使用过程需要注意哪些?

 2019-11-06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信验证码已广泛用于各个行业,尤其是在商业链中。例如,用户注册,密码替换等需要短信验证码进行验证。通常由短信平台发送以在手机上接收免费的验证码以进行验证。由于验证码消息的重要性, 秒码云通信认为在短信验证码接口方面必须考虑“效率,安全性,可靠性和资格”。

“有效”是指验证码短信需要有效地发送到用户的手机,最好是5〜10秒。如果发送速度太慢,用户体验会很差,甚至会迷路。因此,当我们执行短信验证码接口对接测试时,短消息的发送速度应该是我们考虑的首要指标。

“保护”是指短信验证码接口的保证和数据的保证。验证码接口的保证意味着该接口具有防止计算机注册和防御接口攻击的能力。选择平台时,请注意其平台公司是否具有良好的数据保护性能。

“可靠”是指手机用户可以随时成功接收验证码短信。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除了短信平台公司发送的短信成功率外,我们还需要选择短信验证码接口,以便采取其他措施来处理用户无法接收短信的情况验证码。

稍微知道短信行业的人们知道发送短信消息的成功率很难达到100%。如果由于各种原因发送失败,发送失败的短信消息的原因是什么?在将来的传输中要避免什么?今天,秒码云的小编带您了解在发送短信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避免。

首先是将号码更改为全角状态,以避免由于号码而导致发送失败。众所周知,许多短信通道现在会阻塞一些数字,但是当我们输入数字时,我们可以将数字转换为全角度状态输入,以避免由于数字而导致文本传输失败的风险。

还有一种内容缺少文本,以避免使用不常用的异常符号。请勿在邮件内容中使用特殊符号,例如-和_等,最好仅使用。常用符号。这样,可以在每个平台上以一定的兼容性维护短信组发送,并且不容易引起冲突。

还有一种情况,短信发送失败,或者信道号可能会变黑。如果我们发送的短信内容非常正常,那么您可以发送一些内容进行测试,您会知道是否可以。如果不能,请联系客户服务。

最好使用本地号码测试来测试短信。测试短信时,最好用目的地号码进行测试,因为不同省份、的屏蔽方法也不同。

秒码云通信 是基于三大运营商短信打造的平台,为企业、品牌及其个体的互联网+提供专业的通信和研发服务。15年通信领域的技术积累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客户需求,开发出各类轻松易用的API 零门槛调用,让其可借助互联网通讯力量与用户和客户互动营销、创造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安全
云通信

相关文章

  • 从“毕业生盗取学生信息”事件,看高校数据安全的六个问题、三个关键

    这两天,一则#盗学生信息人大毕业生被刑拘#新闻冲上热搜,引发热议。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马某,在读硕士研究生期间通过非法技术手段,盗取了近几届学生的个人信息,并制作成网页供任何人随意浏览,甚至能够给该校女学生的颜值打分。*据网上爆料,这个名叫“RUCIRFACE”的颜值打分网站疑似包含了该校从2014级

    标签:
    数据安全
  • 2023美创科技百城巡展|首站北京迎来新老朋友,百家聚势共拓数安蓝海

    “新起点新战略共赢数安蓝海”2023年4月在首届渠道高峰论坛上美创通过一系列革新之举传递了坚定渠道化战略的决心2023年5月步履不停,加速渠道战略下沉与全国各地伙伴更深入沟通,互信赋能美创2023百城巡展正式启航5月23日,美创2023百城巡展·北京首站成功举办,100余家北京区域合作伙伴相聚,同奏

    标签:
    数据安全
  • 瑞数信息加入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构筑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

    近日,由统信软件与龙芯中科联合主办,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信研究院与北京信息化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支持的“2023通明湖论坛信息技术基础底座创新发展分论坛”在北京正式举办。会上,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2023授牌仪式正式举行,瑞数信息正式成为UAPP成员单位。UAPP授牌仪式当前,以

    标签:
    数据安全
  • 海泰方圆《数字政府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合规性建设指南》顺利通过评审

    近日,海泰方圆《数字政府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合规性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议邀请来自中国信息协会、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水利部信息中心的专家对该《指南》进行评审。作为牵头编写企业,海泰方圆高级副总裁Zoe柳及数据安全事业部总经理

    标签:
    数据安全
  • 数字中国丨闪捷信息受邀出席,全栈数据安全能力广受关注

    4月27日,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中国福州举办。该峰会旨在通过政策发布、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等方式,推动交流互鉴,促进开放合作。闪捷信息受邀出席本届峰会发表主题演讲,全面展示全栈数据安全技术与服务能力。【主题展区】本次闪捷信息的主题展区以云·管·

    标签:
    数据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