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投菜鸟233亿 阿里巴巴大手笔增持菜鸟网络

 2019-11-09 12: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讯,一年一度的电商狂欢双11即将登场,同时也是考验快递业的时候,就在这个时候,阿里突然宣布大手笔增持菜鸟网络233亿。

阿里巴巴表示,为持续加大智慧物流投入,强化商业操作系统物流基础设施,已领衔完成对菜鸟网络新一轮增资。阿里巴巴通过增资和购买老股的方式,投入人民币233亿元(约合33亿美元),持有菜鸟股权从约51%增加到约63%,菜鸟其他现有股东也参与了新一轮融资。本次交易在“天猫双11”前宣布完成,这被认为是阿里在向市场传递“对于新消费和快递物流行业增长前景预判”的积极信号。

2年前,菜鸟网络正式成立,阿里一口气就砸了1000亿,用马云的话来说,如果说1000亿不够,那么未来再加1000亿。菜鸟将为全国的物流乃至全世界提供框架思考,建立全球智慧物流网络。菜鸟网络,实现中国24小时、全球72小时必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