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FPX斩获英雄联盟S9总决赛冠军,比赛回顾

 2019-11-11 14: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战,FPX以3-0的比分击溃G2,在法国巴黎拿下世界冠军奖杯。继iG拿下S8冠军之后,LPL赛区成功卫冕S赛冠军,打野小天(高天亮)斩获S9总决赛FMVP。

夺冠阵容

FPX战队:上单 GimGoon、打野 Tian、中单 Doinb、ADC Lwx、辅助 Crisp、替补打野Xinyi(未登场)、教练WarHorse(战马)

FPX以LPL一号种子进入到世界赛。第一局面对JT战队时就惨遭失利,后找回状态通过加赛获得5胜2负的战绩,FPX以B组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八强。

八强赛上强势3-1战胜去年亚军FNC,半决赛成功以3-1淘汰iG晋级决赛。决赛上以3-0击溃G2强势夺冠,从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的新人到拿下冠军,FPX只用了这一届全球总决赛的时间。

登场阵容

FPX阵容:上单 GimGoon、打野 Tian、中单 Doinb、ADC Lwx、辅助 Crisp

G2阵容:上单 Wunder、打野 Jankos、中单 Caps、ADC PerkZ、辅助 Mikyx

第一局:Tian盲僧神龙摆尾多次立功 FPX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前期FPX三人包夹上路,泰坦完美抗塔,船长拿下瑞兹一血。随后盲僧Gank上路,再次击杀瑞兹。9分钟盲僧入侵野区,派克游走支援,维鲁斯拿下人头。12分钟FPX上路蹲伏维鲁斯,希维尔拿下人头。随后双方中路开团,双方中单打出互换。中期维鲁斯野区河道抓住锤石,将其击杀后拿下FPX中路一塔。26分钟泰坦中路开到塔姆,希维尔拿下人头,FPX拿下G2中路一塔。30分钟双方争夺火龙,盲僧闪现成功断下维鲁斯TP,FPX打出一波1换4并拿下大龙。后期FPX带着大龙Buff推进中路,泰坦极限控制,FPX打出0换2,并破掉G2中路水晶。35分钟G2强拆FPX上路高地,泰坦顺势开团,FPX打出1换3。40分钟FPX带着大龙Buff再次从中路推进,率先将瑞兹击杀后FPX开团,成功将G2团灭后,FPX推掉G2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Lwx卡莎三杀建立胜势 FPX拿下赛点

第二局比赛,前期双方争夺第一条火龙时开团,加里奥闪现控制,FPX打出1换3。12分钟盲僧率先拿下峡谷先锋后放到上路,加里奥顺势开团,卡莎虚空索敌成功击杀酒桶并拿下上路一血塔。随后酒桶中路河道开团,但被FPX支援赶到,FPX打出一波0换2。中期酒桶排眼被抓,盲僧跟上输出击杀后加里奥控制到亚索,同样将其击杀。22分钟双方小龙处抱团,FPX打出1换4,卡莎拿下三杀。FPX带着大龙Buff从中路推进,成功破掉G2中路水晶。后期盲僧在蓝区开团,虽然被秒但成功击杀掉蜘蛛。随后FPX在中路开团,FPX再次打出一波1换4,FPX从中路推进,直接一波结束掉比赛,率先拿下赛点。

第三局:Tian盲僧绕后立功 FPX新王登基

第三局比赛,前期FPX打出招牌四包二下路,8分钟率先拿下一血塔。14分钟双方中路抱团,盲僧被开,皇子拿下一血。随后双方争夺火龙,皇子拿下火龙但被击杀。接着双方上路3V3,双方上单实现互换。中期G2强推中塔,锤石控制保护立功,FPX打出一波1换2。25分钟盲僧在野区蹲伏两分钟,成功抓住机会开到小法,随后泰坦成功开团,FPX打出一波0换3。随后加里奥在下路出现失误,被EZ击杀。后期FPX强打大龙,皇子想抢但被击杀,盲僧上到龙坑,击杀掉小法。随后FPX带着大龙Buff,从上路推进,G2三人顽强反抗,但仅存一座门牙塔的水晶无法抵挡FPX四人的推进,FPX一波结束掉比赛,成功获得比赛的胜利,拿下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