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传来捷报!vivo Z5x斩获某宁同价位产品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2019-11-11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手机行业发展迅速,vivo作为国产手机的代表品牌,不论是5G手机的推出速度还是发布的4G手机的整体表现都非常出色!vivo公布了今天的战报,多个产品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无论是销售额还是出货量都名列行业前茅!今天某猫vivo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在14分钟内就超越了今年6.18全天;在某东,vivo某东自营旗舰店的两小时销售额是今年6.18同时段的14倍;vivo某宁平台销量&销售额1小时50分超越今年6.18全天,Z5x斩获该平台1000~1500手机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而vivo官网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375%!

vivo为何成绩出众?

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在小编看来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就是vivo近年来重视用户体验,打造的产品能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第二就是vivo产品品控好,vivo拥有五大制造中心,能全面把控产品质量,而且vivo的售后服务也是深受用户的好评,用户使用vivo产品非常放心!第三点就是vivo在本次活动中的优惠力度大!比如iQOO Pro 5G版、iQOO Neo 855版和NEX 3 5G等爆款机型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因此吸引了很多有换机意向的用户趁着本次活动购置了新机。

多款vivo机型值得选择

在某宁平台中,vivo旗下的众多机型都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vivo Z5x的外观设计时尚,内置的5000mAh大电池让它受到了很多重度手机用户的青睐!11.11日的售价只要998起。iQOO Neo 855版配备了骁龙855处理器和UFS 3.0闪存,以及4500mAh电池+33W闪充的续航组合,今天售价1678起。配备骁龙855处理器和最大12GB运存的iQOO也参与到了活动中,今天的售价1898起。另外还有vivo U3和vivo U3x两款手机,入手价只要899和679起。另外iQOO Pro还推出了蝙蝠侠定制礼盒,今天也可以抢先预约。

超多活动等你pick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内容外,vivo在某宁上还有更多的惊喜在等待大家!比如今天用户可以限量抢1111的优惠券,20点用户还可以11块秒杀8GB+128GB版本的iQOO!另外还有可用于不同机型的折扣等大家来领取,整体来说活动力度非常大,是今年最适合大家换新机的活动。

结语

其实近年来vivo的整体实力在不断提升,推出的产品整体表现都很出色!而且vivo手机的款式众多,能让需求不同的用户都找到自己满意的手机,是国产手机中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vivo_z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