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苏宁洗碗机悟空榜:西门子或成最终胜者

 2019-11-11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懒宅人群欢喜的洗碗机,在11.11苏宁家电战报中,53秒的销量就超过去年1小时的销量。这速度,简直难以想象,果然“懒”才是销售第一动力。

早前,在苏宁召开的厨电峰会高峰论坛上,苏宁就根据当下消费者的新需求,提出了懒人经济、健康主义、空间美学、智能物联四大消费主张,并联合多家厨电品牌组成新厨房主义联盟的概念,通过洗碗机、净洗产品、嵌入式一体机、厨余处理器等在内的"新四大件",给厨电市场带来消费升级。

因此,53秒超过去年1小时销量的成绩,也足见苏宁这一新主张确实符合了当下消费趋势,给厨电行业带来了活力。

此外,这一特点也在苏宁悟空榜上有非常鲜明的体现。自10月24日苏宁双十一悟空榜开始统计以来,洗碗机榜榜首之争就异常火热,颇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形势,各品牌都纷纷推出主打单品、以价格、品质吸引消费者。但是,随着双十一的推进,高品质、高保障的老品牌西门子脱颖而出,逐渐领先,成为多日榜首。

截至今日10:00的洗碗机累计榜单,各品牌在榜首的角逐已趋于稳定。西门子依旧保持优势,排名第一,将美的、方太牢牢压制。

西门子稳稳占据第一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在自营线上线下渠道不断地深耕。除了占领了自营线上品牌销额第一名外,西门子线下也是夺得多省的销冠。此前西门子成为了除新疆、宁夏、海南、台湾外的30个省级行政区的销售冠军。从11日的省份品牌销售额冠军分布图上,我们也可以发现,宁夏也被西门子攻陷,这也意味着在洗碗机线下版图中,西门子又添一省。

除此以外,西门子还占据着单品加购人数、单品销量等多个类别的第一名。全方位领先其他品牌,让人不得不感慨西门子的强大,成为双十一厨电王者简直实至名归。

与洗碗机所代表的厨卫家电一样,家装品类今天也是频传佳绩。喜临门、箭牌、九牧、四季沐歌、全友等在家装建材各自的领域基本继续保持有原本的地位。其中九牧依旧以多款单品的优势,持续占据品牌加购榜第一。

除了在厨电市场的精准洞察,苏宁也牢牢抓住服务这个点提高消费者双十一购物体验。苏宁此次重点打造的“随时”产品上线北京、杭州、沈阳等18座城市为数亿消费者带来极速配送,以武汉为例,据苏宁战报显示,苏宁物流最快送达仅用时12分钟!

从这份战报中我们可以看出,今年双十一大促,苏宁将稳坐家电、家装第一的主场,为消费者谋取最大的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