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解决创业者后顾之忧,杭州宣布创业失败最高有30万补贴

 2019-11-12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消息,在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余杭分会场,浙江第一款“人才创业保险”正式启用。它包括科研保、创客保、科创E保三款,保险年费率最低可至3%,保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

如今的杭州,已经位居新一线城市,背后有着众多创业者的辛苦躬耕与汗水,但是创业的风险也是不可忽视的。为支持人才创业,解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杭州余杭区政府宣布,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类别,可提供最高30万元、100%的保费补贴。

 除了创业方面,杭州在引才生活补贴等方面也做足了工夫,全面加强城市营商环境建设。今年6月起,杭州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其中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

截至2019年2月28日,杭州独角兽企业已经达到30家,准独角兽138家。目前,杭州人才净流入率在全国城市中连年排名第一,今年7月杭州人口正式突破1000万。中外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公布的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榜中,杭州位居第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