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达人店与河南虞城县签订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电商助农再迈新台阶

 2019-11-12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9日,中国第三届资本市场扶贫高峰论坛在河南商丘举行,本届论坛旨在让更多的资本市场主体参与到脱贫攻坚战中来,为中直单位扶贫办、对口帮扶县领导以及扶贫挂职干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听取当地贫困县的心声,既可以推进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脱贫攻坚工作,也可以交流中直单位对口帮扶工作的经验。作为国内社交电商垂直领域的佼佼者,达人店创始人兼CEO李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9日上午,李伟随国务院扶贫办、河南省扶贫办和商丘市委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人民日报社对口帮扶县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虞城县地处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总人口126万,辖25个乡镇,面积1558平方公里。2019年5月8日,虞城县实现脱贫摘帽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2019年前三季度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2.88亿元,经济总量全市(县区)第1位。

此次实地走访活动来到虞城县稍岗镇韦店村、河南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和电镀产业园,详细了解了虞城县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的开展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对产销模式和生产工艺的汇报,了解了虞城县整体生产经营情况、转型升级及发展规划等。

同时,达人店与虞城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李伟表示将加强就业培训合作,达人店提供优质的平台培训和业务辅导,和虞城县电商协会进行深入合作,凝聚吸引人才返乡创业、助力电商精准扶贫的合力,形成政府、协会、企业共同推进电商精准扶贫的工作机制,带动贫困人员就地就近就业。加强电商助农合作。构筑技术、品牌、网销等扶持平台,集中展示和销售虞城县优质、绿色、健康、环保的名特优产品,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助推精准脱贫。

虞城县是河南省对外开放重点县,普及和深化电子商务应用,被确认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达人店将发挥平台优势,助力虞城县优质农产品上行,在该县的电子商务、农产品上行中发挥势能,助力贫困人口加快脱贫致富的脚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农业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