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杭州峰澜荣获2019年Google优秀合作伙伴大奖“搜索广告卓越奖”

 2019-11-12 10: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19年Google优秀合作伙伴大奖评选活动中,杭州峰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谷歌出海体验中心)是代理商中唯一一个成功入围中国内地赛区“搜索广告卓越奖”、“展示广告卓越奖”与“在线拓展出口业务奖”三项大奖评选的公司。

杭州峰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三项大奖的评选

经过多个阶段的激烈竞争与评选,2019年Google优秀合作伙伴大奖评选奖项归属终于锤音落定,杭州峰澜凭借出色的成绩和创新能力,获得2019年Google优秀合作伙伴大奖中国内地赛区“搜索广告卓越奖”。这项荣誉称号,在全球范围内只有极少数的长期核心合作伙伴有机会问鼎。

杭州峰澜荣获“搜索广告卓越奖”

杭州峰澜董事长李美群上台领奖

杭州峰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市唯一的一家谷歌出海体验中心,同时也是杭州市政府重点引进的项目,主要为企业提供B2B/B2C网站建设、谷歌推广、谷歌优化、社媒营销等服务。

杭州峰澜董事长李美群上台发表感言

杭州峰澜硕士学位、海外留学成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2%,其中拥有超过10个核心优化师的谷歌体系投放团队,对国际市场营销和外贸网络营销均有多年实战经验,对国外客户需求有丰富的实战案例,对现有客户实现项目管理制,专人专责,精细管控每一个操作细节,可快速有效帮助跨境企业以更低成本获取更高效的数字化营销效果,同时,在最短时间内,扩大跨境企业在全球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自创立以来,杭州峰澜与Google一直保持着深入友好的合作,此次杭州峰澜非常荣幸能够与全国范围内的 Google优秀合作伙伴中的佼佼者同场竞逐,与Google一同见证优秀的同行在数字营销、产品创新和客户成长方面做出的创新性贡献。同时,此次荣获2019年Google优秀合作伙伴大奖搜索广告卓越奖也是杭州峰澜实力的体现。

杭州峰澜董事长李美群(中)、营销总监陈力洲(右)、运营经理戴逾群(左)出席2019年Google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

Google大中华区高级渠道经理黄焱(中)

目前,杭州峰澜已帮助多行业的企业成功出海,包括传统制造、跨境电商、会展、游戏、招商引资及服务等各行各业。

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杭州峰澜仍会保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不断地挖掘客户需求、不断地适应市场,帮助更多的优秀企业扬帆出海。从搜索广告、展示广告、到应用广告,我们学习和创新的脚步未曾停歇,未来,峰澜也将不断地尝试让广告的效果越来越好,不断的尝试和持续改进创新投放方式,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

最后,感谢各方对峰澜的支持、信任和鼓励,希望2020年峰澜能再次站上舞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oogl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