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双十一:洗碗机53秒超去年1小时销量

 2019-11-12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布微头条指出:家电行业第三季度报告,苏宁家电占比22.6%。今天借助百亿补贴活动,双十一将份额再提升,突破25%大关,争取达3成。

11月11日0点,双十一大战全面爆发,苏宁强势领跑家电主场。据苏宁一小时战报显示,开售1分钟,家电3C品类便突破了10亿。其中海尔、美的、格力等6大品牌销售均破亿。

这样可人的成绩,离不开苏宁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助力。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推出空调低至五折等钜惠政策,优化购物流程的同时,也直接打消消费者的价格顾虑。此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也持续发放,用户旧机换新最高可享1000元补贴。

在这样的优惠福利下,开售10分钟,多款家电产品销量纷纷破10000台,包括海尔258升风冷三门、小天鹅10公斤变频滚筒、苏宁极物小Biu直饮净水器 R400-W1、格力俊越1.5P变频空调。其中,格力俊越1.5P变频空调销量更是超过了28000套,苏宁极物小Biu直饮净水器 R400-W1销售量也超12000台。

特别是洗碗机品类,今年双十一更是创造了53秒超过去年1小时销量的好成绩。

在此前召开的厨电峰会高峰论坛上,苏宁就根据当下消费者的新需求,提出了懒人经济、健康主义、空间美学、智能物联四大消费主张,并通过洗碗机、净洗产品、嵌入式一体机、厨余处理器等在内的"新四大件",给厨电市场带来消费升级。因此,53秒超过去年1小时销量的成绩,也足见苏宁这一新主张确实符合了当下消费趋势,深受消费者喜爱。

此外,今年双十一,苏宁也牢牢抓住服务这个点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苏宁此次重点打造的“随时”产品上线北京、杭州、沈阳等18座城市为数亿消费者带来极速配送。据苏宁战报显示,苏宁物流最快送达仅用时12分钟!

苏宁以这样的洞察力、家电渠道的优势以及省心便捷的服务,经过双十一一役,苏宁家电市场份额势必持续扩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