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匀思电商: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成绩再创新高

 2019-11-13 12: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零点钟声的响起,2019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自2009年起,每年的双十一已经成为了一年一度的网络促销日,经过十一年的发展,每一年的双十一电商营业销售额都比去年增长不少,这也预示着在未来,电商营销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天猫双十一开场14秒销售额破10亿;1分36秒成交额破100亿。17分06,成交额超过人民币571亿元,超过2014年双11全天成交额。2019 年双十一全天成交额为 2684 亿元,相较于去年的 2135 亿元大幅提升。可以看出来网民的购物欲望不断上升,电商的发展方向也是非常好的趋势。同时,深圳匀思电商作为业内领先的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商,在双十一电商促销前后一直与客户同行,也和大家一起创下了可观的成绩,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匀思电商的合作客户创下的客观销量吧!

深圳匀思电商内部双十一早报显示,许先生与匀思电商合作了淘宝新零售尊享版的创业模式,经营的类目主要是3c数码,许先生的淘宝店铺在匀思电商运营导师的指导下,于11月11日下午4点取得221800元的成交额。

图片1.png 

王女士与匀思电商合作了拼多多代发战略版,她经营的类目主要是女装,拼多多店铺在匀思电商运营导师的指导下,于11月11日上午取得25000多元的成交额,成交订单数550多单。

图片2.png 

而另一名女士——冯女士,她与匀思电商合作了淘宝新零售战略版的创业模式,主要经营的类目是进口食品,经过运营导师的指导在双十一当天上午9点取得16914元的成交额。这些电商创业者的店铺从前期预热到双十一冲刺,匀思电商都参与到每一环节中,实时为客户解决难题,并与客户同行,可见,能达到这样的成绩与匀思电商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这样的成绩仅截止双十一当天上午9点,且销售额还在持续增长中,她们都非常感谢匀思电商给予她们的帮助,并且表示当初加入匀思电商是无比正确的选择。

图片3.png 

截止目前为止,匀思电商孵化了近万家网店,并为网店创业者带来利润增长。并且匀思电商拥有专业的、资深的电商运营导师团队,能够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帮助,在最大可能限度下助力创业者开展电商创业。今后,深圳匀思电商将持续秉持着“为创业赋能,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企业”的企业愿景、使命,和“诚信共赢、拼搏创新、责任感恩”的价值观,从而让每一位与匀思电商合作的客户都能享受优质高效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新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