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点购集团双十一战报新鲜出炉!网友:千万礼包真香

 2019-11-13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1日零点,点购广场“组团抽宝马,等你开回家”活动正式开始,人气网红曼雪雪、苗淼等对点购广场11.11狂欢活动进行直播,与全国粉丝分享点购广场超级福利。据点购集团市场中心记者报道,本次活动广场累计投放礼包数量达5471.6万,累计投礼用户及厂家达346.9万,活动累计参与用户更是高达1.46亿!

 

众多人气网红加持, 点购广场 引起全国关注热潮

今年“11.11”活动,各大品牌厂商在点购广场主动贡献超多免费礼包,让用户领到爽!上亿流量齐聚点购广场,跟着网红主播,专享点购广场免费礼包!这个“11.11”,广场海量福利来袭;这个“11.11”,直播带货风口!

直播十分钟,带货上百万!苗淼作为拥有250万粉丝、曼雪雪作为拥有80万粉丝的人气网红,都在为点购广场11.11活动直播宣传,产生强大的“带货”作用。通过直播,让用户了解如何更好的度过11.11狂欢节,在全国掀起点购广场组团抽宝马的热潮,真正实现“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流量 时代, 上家乡头条轻松实现 “全民带货”

网红拥有广泛的、活跃的、忠实的粉丝群体,其带货能力借助点购庞大的流量与技术支持,纷纷成为带货达人,不仅为家乡头条打响知名度,还掀起网红带货热潮!未来,点购将继续与网红合作,这种强强联手的方式,必将超过很多传统电商平台,成为互联网新的掘金手段。

在流量时代,视频带货不再是网红的专项,点购为普通人提供短视频带货平台、粉丝流量池、具有地域特色文化的正宗特产等各种支持,真正实现全民带货,让带货变成一种简单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