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智米双11战报 空净销量破20万三大电商平台销售大满贯

 2019-11-13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2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发布了多张战报,其中米家空气净化器产品双11单日销量突破20万台,斩获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空气净化器品类品牌销量、销额和单品销量双第一大满贯成绩。智米纯净型加湿器等智米产品也在小米有品获得了8项品类销量第一的成绩。

米家空气净化器今年继续发力,仅双11当天,米家空气净化器全平台销售额就突破了2亿元,销量突破20万台,成为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空气净化器类目销售量和销售数额双第一的品牌。另外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单品销量、销售额获得苏宁和天猫平台同品类单品销售第一名,而米家空气净化器Pro销量和销额也成为京东空净品类销售第一。除了依靠原有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和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的价格攻势之外,米家空气净化器3和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的两款新品也出力不少。

经过优化风路设计,米家空气净化器3在依然保持A4纸大小占地面积的基础上,将CADR值提升到了400m³/h,成为同体积塔式空气净化器中净化力最强的产品。与此同时,米家空气净化器3的最大适用面积提升到了48㎡,除了原有的卧室净化之外,还能应用在一些小户型家庭的客厅之中。

而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不仅是将颗粒物CADR值提升至600m³/h,对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甲醛、异味、病菌等空气有害物质的净化能力也有了全面提升,其中甲醛CADR值达到了220 m³/h。

而智米也有多款产品在双11期间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电暖器、智米PM2.5检测仪、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等产品也在小米有品同品类产品销量排行中取得了冠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