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著名移动互联网微电商红人“红枣哥”韩博受邀国际演说节

 2019-11-18 11: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28日,著名移动互联网操盘手、微电商红人“红枣哥”韩博受邀参加在苏州同里湖盛大召开的首届国际演说节,并与美国演说家协会前主席吉姆·卡斯卡特、共和国四大演讲家刘吉、著名影星赵雅芝、《超级演说家》年度亚军崔万志、轩辕国际产业集团董事长、见姬行事创始人姬剑晶、著名策划家欧阳国忠、《超级演说家》总院长寇乃馨、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亚洲以及东南亚的八大名师、如家酒店董事长孙坚、企业家生态联盟主席姜岚昕等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说家、明星、企业家、创业家、科学家、艺术家等各行业翘楚同台演讲。

首届国际演说节致力于在中国打造成可与奥斯卡颁奖盛典、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相媲美的“演说界的奥斯卡”。现场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分别发表精彩演说,著名移动互联网操盘手、“红枣哥”韩博发表了以“互联网+演说:赢在爆款打造”为主题的演讲。当下时代,移动互联网行业遍地开花,手机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必须品,很多巨头企业渐成垄断趋势,那么中小、传统企业如何在5G时代来临之际,抓住时代机遇,固守自己的商业领域的同时,搭上移动互联网的顺风车呢?韩博老师用传统演说为与会来宾举例,详解了移动互联网是怎样为企业赋能,怎样用互联网思维来打造自己的爆款产品。

著名移动互联网操盘手“红枣哥”韩博演讲中表示:未来5G时代,移动互联网生态中将涌现出更多不可思议巨头企业,那在信息传递更加精准、更加快速的时代,企业如何借助一款产品扩大覆盖面呢?答案就是聚焦细分领域,将一款产品做到极致,打造产品受众的特殊标签和口碑,在互联网上信息相对透明,谁好谁坏,谁是第一品牌,用户一看便知,因此,流量会向优胜品牌倾斜,甚至形成垄断,流量被集中在第一品牌手中,第一品牌的销量是后面所有品牌的总和,如果不能成为第一,就很难存活下去。互联网时代的生存法则就是集中所有资源打造爆款,抢占第一!

在热烈的掌声中,“红枣哥”韩博结束了自己干货满满的演讲,让各行各业的嘉宾了解到,原来互联网还可以这么玩!同时他也表示“演讲”是一种交流,同样也是一次成长,演讲的力量是无穷尽,甚至可以改变命运,出身移动互联网的他,愿以演讲的方式分享自己的擅长,为身处或即将踏入互联网行业的各界人士共同交流分享,共同成长!

延伸阅读:“红枣哥”韩博简介

他和团队曾7天卖掉42吨滞销油桃、 19吨老挝大米;

15天销售完价值340万的樱桃;45天帮助企业客户吸粉30万+;

通过自媒体矩阵和粉丝工厂三个月为客户创造两亿多销售额;

通过线上45天的时间就卖光了一个县3年都没卖完的红枣,成为享誉业界的“红枣哥”;

通过“爆款思维+双线融合”成功打造出两个健康行业细分领域的爆款知识付费产品。

曾先后被邀请至人民大会堂、TED、爱奇艺教育峰会、国际演说节等各大权威机构和著名论坛做演讲分享并荣获“最佳微商操盘手”、“十大最具影响力微商导师”、“优秀爱心公益践行者”、“十大微商感动人物”、“中国百强讲师”等多项荣誉大奖。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
网红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