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从进博会看会展营销与邮件营销的强强联合

 2019-11-19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展经济收入高、盈利高,它的利润率在25%以上,而且由于它无污染,绿色环保,在很多国家都受到政策大力支持,和房地产、旅游业一起并称为三大无烟产业。11月5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国际级的会展盛会,就展现了会展行业蓬勃的发展空间。

而作为同样具有精准、环保、创新特质的营销方式,U-Mail邮件营销平台认为EDM邮件营销与会展营销有着诸多共同之处,这些共同之处也恰好表明,邮件营销与会展营销,是相辅相成、互相成就的两种业态。

一、精准。

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大爆炸,占有了受众大量的注意力。南抖音北快手,能满足大众的生活娱乐需求,也是大量社交电商产品的流量池,成就了无数李佳琦们的销售神话,但行业垂直领域的产品并不一定适合这个渠道,因为受众特定性较强,如果耗费大量资源换取流量只能博取眼球经济,无疑性价比是极低的,撒网和打靶是两种只能选其一的市场营销方式,所以精准依然是大部分企业追求的目标,展会大部分是行业专属的活动,聚集的都是有需求的客户和提供专业产品服务的企业,邮件营销也是有针对性的将资讯送达给精准客户,在这一点上,说会展营销和邮件营销是双胞胎兄弟也毫不为过;

二、容量。

近年来,我国会展行业迅速发展,规模持续扩大。2018年,全国展览总数为10889场,展览总面积为14456.17万平方米,2018年新增展览531场、展览面积170.82万平方米。到了2019年,会展行业持续发展,一次展会动辄成千上万个展位,每日人流量百万计,企业品牌短期快速传播的效率不断强化。而相比线下,线上的营销最大的特性在于没有上限,读图时代,邮箱及其附件能够传送各种格式的音频、视频、图片、PPT等文件,有利于主办方详尽细致的向参展企业和客户推广,同时也能在最短时间内,让更多目标受众群体详细了解产品,并产生咨询和购买意向;

三、效率。

展会和邮件都能第一时间将信息送达到目标受众眼前,不必通过其他中间媒介达成face to face的交流,这极大地提升了沟通效率,降低沟通成本,这在经济增势放缓的时代,对艰苦生存的实体企业尤为重要。

四、合作。

这里的合作主要是指会展营销与邮件营销,互联网+的时代,线上线下从来就不可分割,强如社交电商行业,也在尝试落地开设实体店,在展会现场,多的是交换名片、收集邮箱、相约发送产品资料的场景,这样形成短期展会的长效效应,也是线上线下合作的典型方式。

当然,作为两种截然不同的营销方式,会展营销和邮件营销有交叉,也有各自的优势,比如成本、比如到达率,简单来说,会展与邮件营销一个是线下的行业碰撞,一个是线上的品牌推广,邮件营销能极大地强化品牌的外延能力,对产品的新品推广、市场测试、品牌预热,甚至是会展活动的企业对接,都能起到方便快捷的作用。

进博会于11月10日闭幕,这已经是这场盛会的第二届,各大国际品牌济济一堂参与盛会,场面不可谓不热闹,但不得不说,邮件营销这种线上营销方式的优势就在于,你永远不会闭幕!

要做好邮件营销+展会营销的强强联合,也离不开一个好工具的辅助。U-Mail邮件营销平台在内容正规,模板友好的情况下,成功率90%以上。平台自带可视化模板编辑器,操作非常简单。免费过滤无效地址,减少无效地址对营销效果的影响。如果您也有相关邮件营销需求,请联系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