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怎么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向生活低头了?

 2019-11-21 18:0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他有没有给你发拼多多的链接” --来自知乎的匿名用户

好不容易躲过了双十一的盖楼,却又收到了拼多多的助力!

友谊的小船,即刻就翻!你发来的盖楼,也不要怪我给你发拼多多的链接!

刷爆了广大朋友圈的拼多多助力总是能在各大社交平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风浪,相信各位商家都蠢蠢欲动了的吧?

总觉得套路已经习以为常,到最后还是沦陷了,有毒!

今天云指菌还是要给我们云指小程序的各位商家操作一波如何使用云指运营工具进行类似拼多多的活动。

拼多多的领现金活动为:

每个用户每天(00:00- -24:00)有3次助力机会,帮同一用户仅可助力1次;点击好友的助力红包链接有机会可以获得现金,获得的现金会累积到自己的现金总额中。

现金提现之后大多数情况会以微信打款的形式发放到微信零钱账户中,也有发放无门槛券或满减券的情况。

其实这就是一个拉新活动,没有拼多多APP的需要下载才可以为好友助力。

我们可以在小程序运营工具中找到【邀请有礼】 这一工具,设置一个邀请有礼的活动。

会员邀请好友成为新的会员(或成为新会员后消费)即可获得积分或优惠券。

积分可以抵扣金额购物,兑换商品等,优惠券可以自行设计金额,让送出的积分及优惠券足够吸引人,为裂变提供足够的弹药。

简单有效却又能抓住人的占便宜心理,双十一过后继续薅羊毛活动吗?

云指小程序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nzhixcx/?wz

云指建站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nzhijianzha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