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中移电竞大赛战队争锋 LOL团队晋级名单确定

 2019-11-22 18: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山东赛区预选阶段已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大幕,一场席卷齐鲁大地的电竞风暴正在蔓延。11月20-21日,本届赛事在济南市展开四场对决,山东赛区《英雄联盟》团队项目的所有冠军已经产生,胜者将晋级山东赛区决赛。

【高手过招 争夺齐鲁电竞荣誉】

本次比赛在济南市龙鑫网咖、VTOPNET网咖、星际网吧、尚上568电竞网咖举行。来自赛点周边的年轻电竞高手在比赛日汇聚一堂,共同争夺山东赛区决赛的晋级资格。

本届赛事预选赛阶段《英雄联盟》项目采用BO1单败淘汰规则。严格的赛制并未阻挡众多参赛者求胜的决心,他们纷纷拿出自己最擅长的英雄,在比赛中与对手激烈碰撞。精彩的对决之后,真正的强者才能带着胜利走向下一次挑战。

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各项目冠军已经产生,他们将进入山东赛区决赛圈,继续为齐鲁电竞的最高荣誉展开争夺。

比赛冠亚季军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团队):

冠军(晋级): Hero战队、峡谷逮虾户战队、TT战队、ECG战队

亚军:老年队、随便玩玩战队、TPC战队、CCG战队

季军:混子队、cookboy战队、DX战队、IMG战队

【四城鏖战 省区冠军等待王者登顶】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山东赛区在济南、泰安、青岛、烟台四座城市,依托各市高校设置比赛点,为年轻的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了绝佳的竞技舞台。比赛没有参赛资格限制,任何民间电竞达人都可加入这场电竞盛会。目前山东赛区报名通道仍然火热开放中,登录“咪咕快游”APP即可报名参赛,争夺山东赛区冠军宝座!

预选赛后,山东赛区将进入决赛阶段,届时赛事实况将通过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

赛事官方报名通道:httpg.migufun.comljg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移动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