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兼顾用户需求,记得套3C数码配件不断发展

 2019-11-23 2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带动3C数码配件行业的快速发展,因此耳机、手机壳、耳机套等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抓住这一趋势,深圳市皇潮时代数码有限公司旗下3C数码配件品牌记得套,于2016年以来便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推出多种类型的3C数码配件产品。

在创立初期,记得套3C数码配件便深知:在智能手机遍地开花的年代,经常出现“撞机”的尴尬情况,拥有一个特立独行的手机壳实在是太太太重要了。为此记得套3C数码配件,不断改善工艺推出“来图定制”等个性定制服务,让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图案或者文字印在手机保护壳上,让在频繁“撞机”的年代里,缓解人们的尴尬。彰显与众不同。

(记得套3C数码配件手机保护壳展示)

在解决频繁“撞机”的尴尬同时,记得套3C数码配件还兼顾手机壳的使用体验,通过简洁的款式来表达品牌的内心与理念,推出磨砂质感的手机壳,采用升级材质,减少发黄、沾指纹等问题的出现,不仅让手机壳使用时间更长,而且也能有效提高手机颜值,还能使得手机壳的手感变得更佳。以此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此等手机保护壳在问世以来,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当然,在记得套3C数码配件产品中,受到消费者青睐的不仅仅只有手机保护壳,其中凭借具有多种外观的耳机套也同样如此。相信很多用户在使用耳机的过程中,都会被耳机线缠绕的问题所困扰,并且蓝牙耳机体积较小容易丢失。这时记得套3C数码配件便推出具有收纳功能的耳机套,内置专用收纳空间,以此来缓解这些问题。

(记得套3C数码配件耳机套展示)

除此之外,记得套3C数码配件的耳机套由专人进行设计,并且部分已申请外观专利,首先在色彩上,记得套3C数码配件的耳机套多采用较为鲜艳的色彩,使得耳机套的颜色“五彩缤纷”,而且外观形态上也独具创意,以各式动漫人物为原型,将动漫人物和耳机套进行生动的融合,并搭配浮雕图案,让耳机套设计感满满。最后还采用了硅胶材质,即使多次摔落,也可以安全保护内部耳机不收损伤。

三年的时间里,记得套3C数码配件秉承“兼顾用户需求”的宗旨,不断创新发展,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3C数码配件产品,如今,已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销售渠道,回头客的存在不就是对记得套3C数码配件最好的佐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码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