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红、短视频等新形态营销方式 助力洋码头2019年黑五流量暴涨

 2019-11-27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2日,洋码头发布2019年“黑色星期五”第一小时战报。数据显示,洋码头2019年“黑色星期五”海购全球狂欢于11月22日0点正式引爆,第116秒交易额即突破1亿元,一小时交易额破12亿元,约有40%用户通过泛社交流量而来。第一小时海淘直播单场交易额破500万,直播间客单价高达1860元。直播间内东欧彩宝首饰、日本中古奢侈品、欧洲集市街以及北美各大折扣店现场直播都成为大受欢迎的海淘直播特色场景。

备战黑五以来,洋码头通过明星代言、网红带货、短视频、海外视频直播等多种新形态引流手段,不断优化营销及运营能力,黑色星期五第一天流量暴涨,“洋码头”APP冲上AppStore购物榜第一名,超过了淘宝、拼多多等其他网购平台。洋码头App流量订单购买率高达58%,持续占领电商行业高地。

18国500场海外视频直播 客单价高达1860元

今年以来,海淘直播电商异常火爆,视频直播以动态且实时互动的形式,将海淘购物变“活”了。11月22日 “黑色星期五”第一小时,洋码头平台上有近500场海外视频直播,遍布全球18个国家,直播客单价高达1860元,日本中古、欧洲服饰箱包、珠宝首饰等成为直播间最受欢迎的品类。

任性的海淘消费者因为直播的现场感和信任感,被各色各样的海外新奇特商品大开眼界,直播间人群下单购买率超过50%以上,有超过数万消费者直播间内消费金额超过万元。

黑五开始第22分钟,一件价值约11万元的中古劳力士迪通拿手表被一名来自江苏的用户拍下,成为第一小时内直播间里单笔成交最高额。来自湖北地区的一名女性消费者则任性的买了超过20多万元商品,包括欧洲限量款的手表,南美洲的钻石和泰国的鳄鱼包等;同时还有价值数万元的祖母绿手链、镶钻戒指等高单价商品不断被用户拍下。

除了洋码头上来自全球的买手主播外,全国红酒专业比赛冠军成为洋码头红酒主播,网红达人牛肉哥东北酱、呗呗兔等也在洋码头平台直播黑五盛况。越来越多网红、达人、第三方专业机构与洋码头结合,为消费者直观地展现海外丰富多元的商品以及当地黑五折扣价,带来原汁原味的黑五消费体验,更加贴近当下中国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洋码头黑五直播间内,网红达人“东北酱在洛杉矶”的直播整场观看人数约91.2万,用户互动热情高涨。一名直播买手表示,“用户热情度非常高,互动量超级好,不停被刷屏,一双眼睛都看不过来”。

食品酒水成品类增长黑马 黑五盒子一小时售空5万份

作为购物节的鼻祖,黑色星期五素来以折扣力度大、参与的品牌多品类多而著称。洋码头数据显示,今年黑色星期五,洋码头平台上食品酒水类增长显著,成为品类增长黑马,其中德国利口酒、澳洲红酒、法国拉菲、以及各地区的威士忌酒最受用户欢迎。

不仅仅是食品酒水,中国人在居家生活等各个方面也日益体现出对品牌和品质的高追求。数据显示,洋码头黑色星期五第一小时,5000只戴森最新版3代吹风机被一扫而空,随即平台紧急组织补货。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洋码头黑色星期五专属定制的第一批“黑五盒子”受到热捧,其中售价99元、888元、555元的黑五盒子在第一小时内五万份已全部售罄,平台已紧急组织补货。据了解,盒子内的商品均由平台直采,其中不仅包含数量不等的大牌商品,平台还会额外赠送一张100元现金券,每个“盒子”中都会预留一件神秘商品不露出,消费者直到收货后才能揭晓谜底。

美妆护肤持续领跑 热卖类别呈现新迹象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古语在购物节上体现最为明显,美妆护肤类是常年占据各类购物节TOP榜单的热门品类,也同样排在洋码头黑色星期五第一小时热门品类榜首。数据显示,2019年洋码头黑五狂欢一小时内,美妆护肤类相关产品销量迅速走高。同时也呈现出一些新迹象,精华液的热度超过以往较火的面膜、面霜,成为今年黑色星期五最受用户热衷的护肤品类,其中娇兰复原蜜、娇韵诗双萃、lamer紧致精华液、LaPrairie蓝鱼子精华、澳洲cemoy21天极光晚安精华、Isdin精华等明星单品最受消费者欢迎。

彩妆类目中,最热销的依次为口红、粉底液和眼影。口红延续往年的热度,依然是用户最爱购买的商品,不同的是,今年销售最好的口红不再集中于某几个品牌,而是低中高各档位品牌平分秋色。粉底液的销量则首次超过往年大火的气垫,其中阿玛尼的权利、蓝标系列最热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