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营造便捷生活 赛通3C数码配件带来多样快充充电器

 2019-11-28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化,MP3、收音机、照相机、摄像机、电子书等等设备都渐渐的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同样的现代人生活也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点个外卖,出门远行导航、查地图,甚至是工作报告都可以用手机连接投影仪,直接开启PPT讲解。

如此重要的手机,有一个致命缺点,那就是电量不耐用,很多人每次出门前都要带个充电宝,就怕万一没电就什么事情都做不了。但1万毫安甚至是2万毫安的充电宝,体积过大重量不小,甚至飞机等交通工具也有携带容量限制,赛通3C数码配件为此推出了9V2A闪充充电器,手机电量极低的情况下,只需出门前插上充电器,洗漱之后电量就已经足够使用一整天。真正实现“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而且这款充电器可以适用于华为、小米、苹果、三星等多种品牌手机,也可以用于平板等数码设备。

(赛通3C数码配件充电器外观)

作为一款支持多品牌手机的闪充充电器,赛通3C数码配件公司在设计时,就为此款充电器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由此发现很多充电器个头过大,插在电源插排上会盖住其他孔位,同时也仅仅支持220V的国标电压。但对于现代国人来说,公务出差和国外旅行早已经不是稀罕事情了,所以面对日本、美国、加拿大、香港等地区电压的差异,手机标配的充电器或者是普通品牌的充电器就无法应对了,只能额外购买转换接头,充电效率低下,安全性也无法保障。

(赛通3C数码配件数据线)

赛通3C数码配件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这款闪充充电器,可以兼容100V至240V的电压范围,在日本、美国、瑞典、香港、德国等五个类别共计150余个国家或地区都可以使用这款宽幅电压兼容闪充充电器。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减少了去一个国家购置一个充电转接头的窘境。

(赛通3C数码配件充电器展示)

对于一款充电设备来说,安全性是最为重要的,也是最基础的,否则充电速度再快,损坏了手机或者发生意外事件就毫无意义了。赛通3C数码配件公司设计生产的这款闪充充电器,符合国家3C认证标准,内置了高性能的开关变压器,能够保障电压的稳定输出,绝缘隔离,拒绝高温爆炸等意外情况的发生,安全又可靠。

该款充电器采用了小巧的设计,将内部空间进行了无数次调整,在保障安全性的前提下,使体积可以满足仅占用一个插排孔位的需求,携带也更为方便。如果你的手机充电速度过慢,又或者经常境外旅行,不妨考虑下这款赛通3C数码配件公司生产的闪充充电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码
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