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黑五网购破纪录 仅双11五分之一

 2019-12-01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CNBC11月29日报道,Adobe数据显示目前感恩节期间网上销售额达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5亿元),比去年增长14.5%,创下历史新高。

据悉,“黑五”购物节的线上销售额有望达到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0亿元)。数据显示“黑五”期间消费者从逛实体店转向网上购物的趋势明显。11月28日,美国消费者在感恩节活动前几个小时,在网上花了20多亿美元,但实体店人流非常稀少。当天近一半收入来自智能手机,电商巨头销售额增长了244%,但规模较小的实体店却只增长了61%。

而我国双11实时交易数据显示,11日24时,2019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再次刷新双十一交易额记录。黑五网购即使破纪录,也基本“不够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