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达中国成都天府智慧科技城荣膺“2019年度科技工业峰会”卓越智能产业发展园区

 2019-12-02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技术的发展,新技术正全面而深刻的重塑人类社会,将为经济产业乃至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动能和新的空间。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产业园区开发商和运营商,亿达中国在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创新与转型及融合型技术发展方面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始终坚持打造科技创新引领、高端产业集聚的产业生态。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9年度科技工业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以“聚变时代 科技工业新蓝图”为主题,交流了智能产业发展战略,探讨了前沿技术,分享了企业实践,聚焦智慧园区发展,展望未来蓝图。亿达中国旗下成都亿达天府智慧科技城参加了此次会议,荣膺卓越智能产业发展园区奖。

经观传媒副总裁、经济观察报社副总编辑郭宏超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胡坚波、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消费者BG副总裁李传刚、商汤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田丰等分别在“智慧城市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演讲。

随着全面推进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园区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驱动智慧城市的实现,有效增强区域能级与影响力。

此次峰会奖项的评选,是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绿色发展的理念,倡导自主创新,传播创新设计理念,推动园区和城市的进步,由《经济观察报》组织开展,建立评价指标体系,通过专家团的评审,产生各类奖项。

亿达中国旗下成都亿达天府智慧科技城凭借卓越的发展业绩和强劲的发展潜力,在众多候选园区中脱颖而出,荣膺卓越智能产业发展园区奖。

亿达中国成都天府智慧科技城作为成都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核心区域的首批次由政府和企业合作的产业园重点项目之一,在园区规划、工程质量、招商进度、运营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关注,并成为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标杆项目。

亿达中国成都天府智慧科技城在产业招商方面构建了“管委会+平台公司+运营商”三方联动招商机制,做到“信息互通、政策共享、政企联动”。三方成立招商小分队,通过共商项目个性化承载方案、上门促进等方式,用好用活“民营经济十八条”等优惠政策,实现“精准招商、靶向招商”。政企联动招商成果显著,目前已签约入驻百川电子、尚视科技、仁恒美光、明盛机械、纯阳润森、广州宝米勒、西蒙屹画电气等15个优质产业项目,入驻率达70%以上。

未来,亿达中国成都天府智慧科技城将坚持和深化以智能制造装备、智能制造应用领域为核心,以孵化、中试研发、智能技术、智能服务为辅助的产业招商理念,继续加强政企联动招商,加强与大型智能制造企业对接,实现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的高效落地和智慧化运营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智慧城市

相关文章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

    标签:
    物联网
  • 物联驱动 打造感知互联智慧医院 东软汉枫医疗物联网新品发布

    日前,东软汉枫正式发布“手术行为管理解决方案”和“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两款新产品,标志着东软汉枫在医疗物联网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专注于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实现智慧化护理等智慧医院建设目标。将医疗需求与5G、IoT和AI等技术相结合实现信

    标签:
    物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