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openEA.net公测版发布,助力构建开源生态

 2019-12-03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构建开源生态,内测版正式发布

马克·安德森说过,软件吞噬世界,而开源则在吞噬软件。早期开源软件是以成本驱动,长期博弈垄断的封闭系统,但现在开源已成趋势。如今大部分行业客户的IT部门,都在关键任务型IT项目中,大量使用开源软件。中国对于开源的贡献与力量已不可忽视。

与此同时,开源的边界也越来越广阔,从最初的操作系统开放,到云和大数据、算法框架等基础软件的开放,拥抱开源不仅代表了更多的选择,也代表了自主和安全。

十五年来,流程应用开发平台(Linkey BPM)一直致力于耕耘国内企业信息化建设,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目前Linkey BPM已成功应用于深圳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石化、杭州华三、深圳创维、长江三峡、广州银行等国内大型企业,并在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广东省环保局、长江水利委员会等政府机构也有广泛应用。

2019年,开放邑携手联科软件正式推出openEA开源项目。以openEA开源生态的模式,面向个人开发者、合作伙伴和中大型企业提供完全开源的流程应用开发平台(Linkey BPM),并打造线上闭环的开源社区生态系统——openEA.net。openEA开源社区涵盖openEA_WIKI、openEA_GIT、培训认证、项目服务与会员管理五大模块。

今天,openEA.net 以公测版的形式正式投入市场,本次公测模块包括openEA_WIKIopenEA_GIT 两大系统。

公测期间openEA_GIT前100名 注册用户,即可零门槛 获取企业版流程应用开发平台,开放平台全部源码 ,这样的机会可以说是千载难逢。

 

# openEA_WIKI #

如国外*,国内百度百科,是一个多人协作系统,用户自由进行查找、新建、学习、修改。

# openEA_GIT #

参考国外的Github,国内的码云,用于上传和下载基于企业应用的相关项目代码。

· 免费加入三大计划

openEA.net 秉承“开放、共享、全球化”理念,承诺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满足流程管理需求的平台产品和优质服务。

如今,为了进一步推动建设开源社区,我们分别对个人开发者、合作伙伴、最终用户推出参与者计划、贡献者计划和成长者计划。保证开源生态持续构建,增强个人技术能力,提升伙伴服务能力,提高用户竞争水平。

 

· 我们为什么要开源?

在近年的企业软件市场上,无论是使用开源软件的数量还是采用开源软件的企业都在持续增长。许多公司都对自己的一些软件进行了开源,其中包括谷歌、脸书、苹果、微软等公司。开源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了吗?

Metric Insights 公司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Marius Moscovici 指出 “任何一家公司都不能忽视开源软件。苹果公司开源其 Swift 编程语言表明了开源的优势不再可有可无的事实。”

openEA正是向着正确的开源道路前行着。

一方面 ,openEA的开源计划,是以自由软件的姿态,推动中国BPM软件的全新变革;

另一方面 ,从整个计算产业来看,传统格局已经不能满足行业用户多样化的需求,openEA则有机会通过带动生态来重塑新格局,并引领生态走向更广阔的计算新蓝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开源软件
net开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