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华网专访钱东奇:品牌要真正发展,需持续不断创新

 2019-12-03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日-2日,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省博鳌举行。本次论坛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经济学家和企业家,共同探寻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据悉,科沃斯机器人创始人兼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并接受新华网专访,分享企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世界经济增速放缓、未来上升趋势不明的背景下,“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的郑重宣示,备受世界瞩目。随着国内营商环境不断改进、国际竞争力不断增强,中国企业在海内外市场虽然尚存在问题,但发展势头更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企业将如何保持竞争力并稳定发展,本次峰会给出了答案。

“一个 品牌要想得到真正的发展,需要持续不断 创新。 科沃斯机器人创始人兼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先生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说。众所周知, 20世纪90年代,钱东奇从海外市场开始了他的商业之路,20多年他见证和参与了中国企业在海内外商场激荡。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进步,科沃斯机器人也在不断创新、加大研发力度,产出更高品质产品。

如何创新?如何让产品满足并超出用户预期?

不是盲目追求科技的进步,而是技术和人性的完美结合,企业在润无细无声中创造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改善用户生活。谈及未来发展方向,钱东奇谈到,科沃斯的定位是机器人。将芯片、软件算法、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机器人进行有机融合,让机器人像家人一样,更加智能化,这是科沃斯持续不断为公众提供的更优的解决问题和交流的方式。

与此同时,钱东奇创立的全新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TINECO添可,将着力“智能”,不断创新、研发智能生活电器,创造消费者新需求,开辟一条中国企业引领的新细分领域。

“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 是TINECO添可的品牌主张。品牌将智能科技作为一种手段满足人们生活中每一个细小需求,为用户提供梦想的家居生活。更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企业发明了第一台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 URE ONE ,实现吸尘器产品从功能到智能的转变,解决用户在清洁过程中的“痒点”——智能感应灰尘多少,干净一屏呈现,智能人机交互,让生活多一点轻松小幸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