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K12商学院的教培行业产品经理管理特训营怎么样

 2019-12-04 09: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这些年,产品经理这个职位越来越火,什么是产品经理?简单来说,产品经理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就是发现问题并描述清楚,把问题转化为需求,再是一系列功能和任务,争取到支持,发动一群人去完成,并持续追踪过程。

很多人都会去上专门的培训班,以增强该职位的专业技能与知识。在众多培训班中,K12商学院成为人们的首选,他们的产品经理管理特训营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人们纷纷想去学习他们的课程。究竟K12商学院的教培行业产品经理管理特训营怎么样?

据我了解,K12商学院的产品经理课程分为五个阶段,说明会、线上课、线下课、进化岛、分享汇。前期会有一段时间由主讲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线上课程说明解读,教授最高效的学习方法,对整体课程进行全面解读。然后就是为期10天的线上课程由副主讲老师进行10天线上培训课程,全面提升学员认知水平,为线下课程学习做结构化的认知铺垫。课程涉及认知,思维,工具,个人成长,团队成长等方方面面!

最让学员喜欢的是三天三夜的沉浸式线下课程,主讲老师将分享产品经理的基础知识,产品经理的工具方法,以及组织管理逻辑升级,这些内容的学习让学员全盘了解教培行业的产品经理要怎么当才能做好工作。课程全部结束了还有六个月的伴跑过程,也就是进化岛,学员可以在群里分享每天遇到的问题,以及学到的操作反馈,供大家学习。

K12商学院的这个课程受到很多学员的赞扬,有学员说“做任何事情都要考虑他的底层逻辑,想清楚这件事情的目的然后努力想办法去完成。”K12商学院的产品经理课程让学员懂得了如何处理人、事、物的关系,因此才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

K12商学院的前身是北京新思维教育的内训中心,他们以“用精细管理取代野蛮生长”为使命,把“奋斗10年,成为中国教培行业发展的领跑者”当做愿景。帮助了众多学员完成教培行业的知识培训,不仅仅是产品经理,还包括中层管理课程、教学能力课程,以及各种定制课程。

“把理论变成做法,让知识落地生花”这句话是K12商学院价值观的其中一句,它将所有知识通过实操的方式传授给学员,让他们学到真正有用的东西。这一点,也是K12商学院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k12

相关文章

  • 职业教育:基因不同,命运迥异

    对于K12平台入局职业教育赛道,业内人士普遍不看好,原因在于职业教育赛道门槛高,并非一朝一夕能做大做好。

    标签:
    k12
  • K12转向,高途们走到了十字路口

    往年暑假,在线教育企业疯狂烧钱营销好不热闹。今年暑假,在线教育企业频频被通报又裁员,K12教育寒冬来得又快又急。据网络消息,高途教育、猿辅导、作业帮、字节跳动旗下教育业务、新东方、VIPKID等在线教育企业,均计划或者已开始裁员。

    标签:
    在线教育
    k12
  • K12在线教育的战火,烧到素质教育

    “在β行业中选α公司”。这是投资中的术语,指在有前景的行业中挑选潜力个股。当剖析热门赛道时,其实也可遵循这一逻辑。去年开始,K12在线教育无疑是资本热捧的赛道之一。随后K12在线教育的战火蔓延到素质教育,吹起一阵“风”。后者开始适合以α和β双维度审

    标签:
    在线教育
    k12
  • 最强大脑数独父子携手清北网校,打造青少年益智数独专项课

    十月中下旬,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学生在线教育品牌——清北网校开展全新《大师课》活动,特别邀请了《最强大脑7》节目中的学霸父子黄中华和黄明睿,为清北网校打造益智数独专项课,“传授”数独攻略。

    标签:
    k12
    在线教育
  • School365赋能K12国际学校在中国的数字化建设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的不断深入,父母更加注重中外教育理念的有机结合,希望孩子能在一个更广阔的学习生态系统中去学习,开拓更广泛的视野,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成为世界公民。因此到国际学校学习的学生不断增加,

    标签:
    在线教育
    k12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