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战双帕弥什日常推图刷材料 鸟人助手辅助自动护肝战斗

 2019-12-05 09: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次元作为近年来手游的热门题材被不断发扬光大,从角色塑造到剧情转折,从玩法操作再到画质建模,每一项设定都需要满足玩家们的口味才能成为一部爆款制作。战场双马尾作为一部16年诞生的二次元手游,却一直有着不错口碑,作为续作的《战双帕弥什》一改大头Q版人设,采用高质量建模与ACT战斗方式,呈现出爽快的二次元动作类手游风格。

孑然不同的风格让《战双帕弥什》完全可以单独作为一部作品呈现,利用末世病毒的背景架空世界观的剧情,大量的动作战斗和十分到位的打击感让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有非常舒服的体验。整体略带阴暗的场景美术风格,以及精致建模的角色女孩们,也能带来不同的视觉刺激。

当参与到战斗环节中,《战双帕弥什》采用三人小队的形式进入副本,玩家可以随时切换角色进行不同层面的打击,或者是近战的疯狂砍杀,也可以跳出距离开展远程狙击。在战斗过程中,充满了预判指示条,让玩家们可以有更多秀操作的玩法。

一味的砍杀战斗肯定不能成为一款游戏的亮点,《战双帕弥什》中的三消玩法无疑是最具有“创新性”的新体验。通过不断累积在屏幕下方的元素,点击消除,就能触发每个角色的被动技能。一边考研玩家操作躲避全图技能,一边烧脑策略需要合理三消,带来了更强的游戏性与操作感。

三消操作虽然复杂,玩家更要注意参战角色之间的阵容搭配与自身的数值强化。简单的三类兵种以战斗输出、防御、治疗为方向,玩家在组合角色的过程中可以选择暴力输出的三进攻队伍,也可以选择拥有更高容错率阵容的铁三角组合。针对不同的角色,《战双帕弥什》也毫无意外的保留了等级、晋级、进化的系统,提高角色能力,解锁更多技能。

此外,复杂的装备系统和角色的组合搭配,都让游戏战斗过程变得更加丰富并富有挑战性。而作为一款二次元游戏,《战双帕弥什》自然也少不了的就是喜闻乐见的氪金抽卡环节,不论是武器还是角色,都有机会通过卡池获得。

丰富的玩法与复杂的养成,对于不少玩家来说,既想体验一下三消+ACT的乐趣,又不想花费太多时间精力在角色养成之中。毕竟二次元游戏的养成模式不仅复杂,而且对玩家肝度都有着不小需求。不如试试全新《鸟人助手》帮你一键解决!支持适配《战双帕弥什》自动主线战斗、循环自动副本、自动护肝养成、刷初始账号……众多功能等你体验。

《鸟人助手》更适配海量热门新游,全方位辅助升级日常。开放会员专区,一天不足五毛,享受更优脚本与平台完整功能,更有超多免费开放专区等你先行体验。从此告别繁琐漫长伤肝过程,拥有稳定挂机收益!升级经验和任务进度不落下,体验真正轻松休闲升级方式。

鸟人助手:http://www.niaoren001.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